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_______Y_______ --------------------------------- 本來以為不會哭的 看到你所打給我一天一篇的網誌 還是忍不住哭了...... 8/11台南大內新訓開始 我也開始站崗的第一天囉~ 亞太響起來的時候還以為是聽錯了 你的第一通電話是打給我T^T.... 講著講著又想哭了~ 保持好心情等著懇親日的到來 我要讓自已變得更好 相信以你的個性一定可以跟其他阿兵相處得很好XDD 我會等你~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已 也是今天上崗的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1.36 ※ 編輯: zzz52dt 來自: 218.35.241.36 (08/12 01:55)
northpoint:一起加油:] 08/1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