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rthpoint:一起加油:] 08/12 12:21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_______Y_______
---------------------------------
本來以為不會哭的
看到你所打給我一天一篇的網誌
還是忍不住哭了......
8/11台南大內新訓開始
我也開始站崗的第一天囉~
亞太響起來的時候還以為是聽錯了
你的第一通電話是打給我T^T....
講著講著又想哭了~
保持好心情等著懇親日的到來
我要讓自已變得更好
相信以你的個性一定可以跟其他阿兵相處得很好XDD
我會等你~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已
也是今天上崗的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41.36
※ 編輯: zzz52dt 來自: 218.35.241.36 (08/12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