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滿囉感謝~~^^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_ 1.揪團人ID:vivine 2.出發地點:新店家樂福 七張站附近 三重 新生南路 3.目標營區:成功嶺3號出口 4.出發日期:8/17(二) 5.出發時間:約4:30 (司機說約2hr會到) 6.備  註:是搭6人座計程車上成功嶺團 徵來回都搭乘者 一人840 為避免被放鴿子 需事先付款(有郵局) 匯款需於成團後24hr內完成 回程預定14:00 (結束時間) 有任何疑問可來信討論 謝謝^^ ps1有姊妹來信詢問如果不住在新店能跟團嗎 現在有新增承載點 歡迎參考 但在非新店家樂福上車的姊妹要分擔加價500/人數 ps2沒想到懇親團這麼難徵QQ 是因為很少人要星期二懇親嗎? 還是有好心人可以把我領走> < 我可以幫忙分擔油資跟回數票費用 台北地區我都ok 感謝~ ps3提供搭乘計程車的介紹 以免有姊妹有安全顧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159917? 是可愛的小叮噹車喔 上面還可以唱ktv跟無線上網XDD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4.70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3 14:23)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3 16:14)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3 20:48)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4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