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滿囉感謝~~^^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_
1.揪團人ID:vivine
2.出發地點:新店家樂福 七張站附近 三重 新生南路
3.目標營區:成功嶺3號出口
4.出發日期:8/17(二)
5.出發時間:約4:30 (司機說約2hr會到)
6.備 註:是搭6人座計程車上成功嶺團
徵來回都搭乘者 一人840
為避免被放鴿子 需事先付款(有郵局)
匯款需於成團後24hr內完成
回程預定14:00 (結束時間)
有任何疑問可來信討論 謝謝^^
ps1有姊妹來信詢問如果不住在新店能跟團嗎
現在有新增承載點 歡迎參考
但在非新店家樂福上車的姊妹要分擔加價500/人數
ps2沒想到懇親團這麼難徵QQ 是因為很少人要星期二懇親嗎?
還是有好心人可以把我領走> < 我可以幫忙分擔油資跟回數票費用
台北地區我都ok 感謝~
ps3提供搭乘計程車的介紹 以免有姊妹有安全顧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159917?
是可愛的小叮噹車喔 上面還可以唱ktv跟無線上網XDD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4.70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3 14:23)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3 16:14)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3 20:48)
※ 編輯: vivine 來自: 124.155.164.70 (08/14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