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昨天一整天都沒有接到阿兵的電話,雖然一直說服自己這是常態,但還是有偷偷哭了T^T 今天一大早7:20就接到令人興奮的"不明的來電者" 阿兵說昨天沒有時間打電話、很忙很累.... 說著說著阿兵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好憔悴... 他說好多事情要做很累...而且昨天中午偷偷哭了!!!!!! 講著講著他聲音幾乎都哽咽起來,也說了好想妳...後悔沒帶照片進來 嗚嗚 我聽了好難過但還是要堅強的安慰他 唉... 一直以來我們的相處都是互相打鬧的,我也從沒想過要準備照片給他 因為他這麼愛鬧我,他一定會說,拜託~誰要看阿 結果現在這麼說...當然心裡有一絲絲甜甜的,但還是好心疼、好難過 明天我就要坐飛機出國了,沒辦法跟姐妹們一起去懇親 現在聽到阿兵的狀況是這樣...真的好心疼T^T 希望阿兵可以努力熬過去!!! 快點讓我們少爺阿兵順利適應吧!!!! 新訓過去還有官訓 阿阿阿阿!!!!! 阿兵加油!! 我也加油!! 姐妹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9
shelly61221:加油> <我也好擔心他在裡面不好過偷哭QQ 08/12 10:54
misverygood:剛九點接到阿兵的電話,他說有點累,但聲音很有精神 08/12 11:08
iivr18:撐下去呀~懇親過後~可能比較不會那麼累了~電話可能會多一點 08/12 13:57
wih1007:懇親結束後才是當兵的開始,真的 08/12 16:57
wih1007:懇親完才真正開始操 08/12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