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G (hh)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補給官有無會客日?
時間Thu Aug 12 10:26:55 2010
想請問阿兵是補給官的姊妹們最近是否有接到電話?
我家阿兵是 99-1T 的補給官,
自從他上成功嶺後,
只打過一次電話說「懇親日改成只有 8/15 一天」。
可是看版上姊妹們的阿兵都有會客日,
不知道其它阿兵是補給官的姊妹們,
有沒有最新消息?
感恩<(_ _)>
--
補給官到底有沒有會客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16.75
推 ting1010:我也是只有15號義天= =" 08/12 11:05
→ ting1010:一天 08/12 11:06
→ ILG:自問自答:聽說會客是星期二~~(考慮衝成功嶺) 08/12 18:40
推 Caleigh:我家補給官也是說15懇親17會客喔!!! 他叫我去禮拜日的 08/12 19:48
→ Caleigh:他說會客時間不確定可以有多長>< 08/1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