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阿兵是補給官的姊妹們最近是否有接到電話? 我家阿兵是 99-1T 的補給官, 自從他上成功嶺後, 只打過一次電話說「懇親日改成只有 8/15 一天」。 可是看版上姊妹們的阿兵都有會客日, 不知道其它阿兵是補給官的姊妹們, 有沒有最新消息? 感恩<(_ _)> -- 補給官到底有沒有會客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16.75
ting1010:我也是只有15號義天= =" 08/12 11:05
ting1010:一天 08/12 11:06
ILG:自問自答:聽說會客是星期二~~(考慮衝成功嶺) 08/12 18:40
Caleigh:我家補給官也是說15懇親17會客喔!!! 他叫我去禮拜日的 08/12 19:48
Caleigh:他說會客時間不確定可以有多長>< 08/1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