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2.127
shan1028:今天怎麼這麼早開門 08/12 11:55
ayulovemi:我05:30起床 所以門也順便開一下好了XD 08/12 11:57
n0641098:今天也太早了吧嚇到我了XDDD 08/12 13:01
   其實門一直沒關啦XDD    沒PO文也可以進來慢慢等... 就會有人進來了。    我就是一進去就看到有人才PO一下文章。    沒想到還挺多人進來的XDD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122.127 (08/12 13:35)
join5420:哇靠!!老闆妳今天也太早了吧!! 08/12 15:59
ayulovemi:其實有很多姐妹進來XDD 08/12 17:31
join5420:T^T我的特殊連線居然沒辦法使用!!上不去阿..... 08/12 19:33
enaho:哪種不能用法??這樣說我很緊張耶......Orz 08/12 19:57
sisiza: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08/12 23:00
ayulovemi: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08/13 00:01
ayulovemi:===========關 門=========== 08/13 00:20
※ 編輯: ayulovemi 來自: 218.172.202.139 (08/15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