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14:我也好想收到邀請函T_________T 08/12 12:39
推 ciepur:聽說步兵官會客是在星期一 08/12 17:27
推 onlyfang:有人也收到步兵的邀請函了嗎? 08/12 19:53
推 onlyfang:確定了!步兵官是星期日跟一! 08/12 20:54
推 nccumolly:請問有確定的開始時間嗎?還是傳說中的六點開始領人~? 08/12 22:09
推 onlyfang:單子上是寫6:00~8:30 可以領人耶 08/12 23:08
推 nccumolly:那請問如果沒有家屬通知單可以不從大門進入嗎??因為我家 08/12 23:49
→ nccumolly:貓是905旅,離二號門比較近~ 08/12 23:50
推 onlyfang:可以吧~要押証件的樣子~我也是從2號門:) 08/13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