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剛剛收到家屬聯繫函了 99T-1的砲兵官 8/15(日)懇親 8/17(二)會客 希望能讓大家安心一點 早點把懇親行程安排好 另外有附一張臨時停車證 有說每位新兵限家屬車輛乙輛入營 憑邀請函入營會客 印象中 沒有邀請函的人可以在門口押證件登記入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3.155 ※ 編輯: hhhblue 來自: 60.249.23.155 (08/12 11:32)
sr14:我也好想收到邀請函T_________T 08/12 12:39
ciepur:聽說步兵官會客是在星期一 08/12 17:27
onlyfang:有人也收到步兵的邀請函了嗎? 08/12 19:53
onlyfang:確定了!步兵官是星期日跟一! 08/12 20:54
nccumolly:請問有確定的開始時間嗎?還是傳說中的六點開始領人~? 08/12 22:09
onlyfang:單子上是寫6:00~8:30 可以領人耶 08/12 23:08
nccumolly:那請問如果沒有家屬通知單可以不從大門進入嗎??因為我家 08/12 23:49
nccumolly:貓是905旅,離二號門比較近~ 08/12 23:50
onlyfang:可以吧~要押証件的樣子~我也是從2號門:) 08/13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