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站甚麼崗, 因為我們存在著很微妙的關係, 原本對於他去當兵覺得很正常不痛不癢, 沒想到時間越來越近,我卻每天哭著睡著,哈, 他也不要我寫信給他,也不用去探親(我在金門) 畢竟我們都已經分手一小段時間了,哭哭~ 可是相處模式還是跟情侶一樣, 受訓前,看他獨自去訓練自己的體能,自己去買生活用品, 都覺得我跟板上的姊妹差好多@@ 看到很多人都接到電話,我也默默的羨慕起來了, 當初,我還很帥氣的說: 講電話時間很短,所以你就打給爸爸媽媽報平安, 等到真的還有剩餘的時間你再打給我好了! 哭哭,現在好後悔(暈) 早上九點多,就接到一通02開頭的電話,睡夢中以為我接到傳說中的電話, 整個人跳起來,結果竟然是面試過了,要我下星期二去上班, 呼~不曉得接到傳說中的電話是甚麼感覺, 姊妹們一起加油,這個版真的是太棒了(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5.4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12:09
shiang0125:我也跟你一樣 和阿兵存在微妙的關係 我也想接到傳說中 08/12 15:03
shiang0125:的電話 一起加油吧!!! 08/12 15:03
bird520:我也說過要他先打回家的話~昨天超後悔~不過今天接到了~ 08/12 19:02
ChingHung:我今天還沒接到...哭哭~ 08/12 19:19
crazysquid:加油喔~再等等看 會接到的!! 08/12 20:59
crazysquid:不過我每次接到的時間都很不一定... 08/12 21:00
yai1314:加油! 08/13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