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vi (vivi站崗中)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15新竹到成功嶺一或二號門
時間Thu Aug 12 12:16:20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
1.揪團人ID:babyvi
2.出發地點:新竹阿囉哈
台北阿囉哈
3.目標營區:成功嶺二號門(別的門跟司機協調)
4.出發日期:2010.08.15(日)
5.出發時間:台北應該是02:40的阿囉哈
03:50在新竹阿囉哈
6.備 註:
台北坐的那班,會來新竹載新竹的
所以一起徵,大家一起去:)
已跟阿囉哈詢問過搭車時間
搭到朝馬站後,直接搭小黃進營區
阿囉哈票價自理,小黃票價均分
若成團,可能會先訂票(如果當天到現場沒票一定很囧= =)
所以可能會先請團員們匯款,主揪會前往代訂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35.81
推 happygirk:我是從竹南出發,但是是要禮拜一去 T^T 08/12 12:17
→ lightalice:gogo 08/12 12:29
※ 編輯: babyvi 來自: 140.113.47.83 (08/12 16:20)
→ babyvi:禮拜一也想去阿~~~可是要實習T^T 08/12 16:46
※ 編輯: babyvi 來自: 140.113.47.83 (08/12 16:52)
→ babyvi:希望快快有要走同一個門的姐妹陪我壯膽阿Q___Q 08/12 17:40
推 yehgiwawa:有人要到三號門的嗎QQ 08/14 01:19
推 lovemary:我也想要到三號門 >_< 08/14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