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 1.揪團人ID:babyvi 2.出發地點:新竹阿囉哈 台北阿囉哈 3.目標營區:成功嶺二號門(別的門跟司機協調) 4.出發日期:2010.08.15(日) 5.出發時間:台北應該是02:40的阿囉哈 03:50在新竹阿囉哈 6.備  註: 台北坐的那班,會來新竹載新竹的        所以一起徵,大家一起去:) 已跟阿囉哈詢問過搭車時間 搭到朝馬站後,直接搭小黃進營區        阿囉哈票價自理,小黃票價均分        若成團,可能會先訂票(如果當天到現場沒票一定很囧= =)        所以可能會先請團員們匯款,主揪會前往代訂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35.81
happygirk:我是從竹南出發,但是是要禮拜一去 T^T 08/12 12:17
lightalice:gogo 08/12 12:29
※ 編輯: babyvi 來自: 140.113.47.83 (08/12 16:20)
babyvi:禮拜一也想去阿~~~可是要實習T^T 08/12 16:46
※ 編輯: babyvi 來自: 140.113.47.83 (08/12 16:52)
babyvi:希望快快有要走同一個門的姐妹陪我壯膽阿Q___Q 08/12 17:40
yehgiwawa:有人要到三號門的嗎QQ 08/14 01:19
lovemary:我也想要到三號門 >_< 08/14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