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阿兵們這幾天辛苦的鑑測總算結束了,這幾天就要開始抽籤囉~~ ^^ 剛剛接到阿兵來電, 他說小選結果總算在昨天公布了! 我阿兵被分發到資電部,可是完全不知道是在哪個地區 =.=" 不過,有認識的同袍也一樣是資電部,可能可以一起下部隊 我覺得這樣很棒,因為有認識的人一起去總比自己一個人去的好 ^^ 早上開始大抽, 因為我阿兵已經分發好了,所以就一直在發呆~XD 總之,希望同樣是825T們的姊妹們的阿兵們可以分發到好單位去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1.186
cloud8821:2094T明天大抽...好緊張...我就要快可以見到阿兵了^0^ 08/12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