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happygirk
2.出發地點:(1)從新竹05:20到新烏日站前沿線火車站都可以上車
or (2)7:00 新烏日站碰面,一起坐小黃
3.目標營區:成功嶺2號門905旅
4.出發日期:8/16(一)
5.出發時間:(1)新竹發車 05:20 的火車,我會在竹南上車( 6:54 就會到新烏日站)
or (2) 7:00 在新烏日高鐵台鐵共構站碰面,一起搭小黃
6.備 註:
因為太想早一點見到阿兵,所以就沒跟前面的高鐵團 T^T
要一起去懇親的姐妹,我們一起分攤計程車錢吧~~~
回來的時候應該會找公車搭吧
不過如果有湊到人,搭小黃也是可以。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