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板上的姐妹們大家好 我家的閃光 是2088T 一直以來都在這個板上淺水 XD 下個禮拜一 就是七夕了 本來閃光這個周末有放假 可以提前度過七夕 沒想到 學長 卻要和他調假... 看著自己的手工卡片還有禮物 真想親手拿給他 想著 我似乎都還沒有到軍營去找過他耶!! 因為一些關係 所以我也沒有去懇親過... 昨天和朋友在聊天 他們就說 去"會客"阿!! 請問 真的可以會客嗎?? 其實 是因為閃光有放假沒和我說的前科 偷跑去.... 哀~好討厭 當兵根本就不能掌握他的行蹤= =" 如果可以會客 我想 我應該會跑到那 把禮物給他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10.194
jupiqqq:竟然有放假沒跟你說 (拍桌!!!) 08/12 16:32
olinyo123:我和他的故事 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不過放假沒說的事情 08/12 16:43
olinyo123:過了就算了 只是不想再被當被笨蛋耍... 08/12 16:43
nakayama19:會客有呀!但是要請男人先跟長官講一下,確定沒什麼事 08/12 16:55
nakayama19:可以去~~ 08/12 16:56
freeheart827:如果是我不會去會客 如果當時有公差 那很麻煩~ 08/12 17:16
olinyo123:到底當兵 是可以放多少的假阿?? 08/12 17:57
erining:會客還是要跟阿兵講一聲 讓他往上通報 千萬不要偷跑去 08/12 18:18
erining:基本上見紅就放 軍人節也放 沒放就積假 你可以算一下 08/12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