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piqqq:竟然有放假沒跟你說 (拍桌!!!) 08/12 16:32
→ olinyo123:我和他的故事 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不過放假沒說的事情 08/12 16:43
→ olinyo123:過了就算了 只是不想再被當被笨蛋耍... 08/12 16:43
推 nakayama19:會客有呀!但是要請男人先跟長官講一下,確定沒什麼事 08/12 16:55
→ nakayama19:可以去~~ 08/12 16:56
→ freeheart827:如果是我不會去會客 如果當時有公差 那很麻煩~ 08/12 17:16
→ olinyo123:到底當兵 是可以放多少的假阿?? 08/12 17:57
推 erining:會客還是要跟阿兵講一聲 讓他往上通報 千萬不要偷跑去 08/12 18:18
→ erining:基本上見紅就放 軍人節也放 沒放就積假 你可以算一下 08/12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