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ning:新訓期間其實不太建議會客 因為有課要上 而且滿緊的 08/12 18:19
→ erining:還有一部分是很少人會去會 當兵最好還是低調點 08/12 18:20
推 jupiqqq:低調點+1 08/12 18:21
→ erining:他必須脫離團體來陪你 會間接影響其他弟兄的觀感 08/12 18:22
→ erining:如果真的忘記帶藥 可以用郵寄的方式寄給他 08/12 18:22
→ angelaying:好的,那只能等他懇親自己出來拿藥了。謝謝大家呢! 08/12 18:23
→ erining:而且進去第一週是不開放會客的 你可能用郵寄會快一點 08/12 18:24
推 Vilastina:是吃的還塗的?吃的藥都會被收走喔~ 08/12 18:24
→ erining:收走的話 是固定放在班長那邊 有需求再跟班長拿 08/12 18:24
→ angelaying:是吃的,放長官那邊也可以至少他可以吃得到說。 08/12 18:26
推 HungryO:你讓家人送去比較好。女友較不適宜 08/12 18:49
推 Siof:不然就是請阿兵去問班長排長能不能寄掛號過去 可以的話就寄 08/12 23:34
→ Siof:這類東西應該是不會刁難的~~只是要先告知班長喔 08/12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