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晚讀過置底了!!! ---------------------------------------------------- 我們家的奇異果 是2095T 成功嶺新訓ing!! 想請問一下大家新訓期間可以會客嗎? 由於他鼻子藥忘記帶了 想問問可以明天幫他送藥嘛? 會客的時間最好是在甚麼時候呢? 如果我進去會客,要不要帶飲料給些長官喝呢?數量要多少呢? 拜託大家了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9.100
erining:新訓期間其實不太建議會客 因為有課要上 而且滿緊的 08/12 18:19
erining:還有一部分是很少人會去會 當兵最好還是低調點 08/12 18:20
jupiqqq:低調點+1 08/12 18:21
erining:他必須脫離團體來陪你 會間接影響其他弟兄的觀感 08/12 18:22
erining:如果真的忘記帶藥 可以用郵寄的方式寄給他 08/12 18:22
angelaying:好的,那只能等他懇親自己出來拿藥了。謝謝大家呢! 08/12 18:23
erining:而且進去第一週是不開放會客的 你可能用郵寄會快一點 08/12 18:24
Vilastina:是吃的還塗的?吃的藥都會被收走喔~ 08/12 18:24
erining:收走的話 是固定放在班長那邊 有需求再跟班長拿 08/12 18:24
angelaying:是吃的,放長官那邊也可以至少他可以吃得到說。 08/12 18:26
HungryO:你讓家人送去比較好。女友較不適宜 08/12 18:49
Siof:不然就是請阿兵去問班長排長能不能寄掛號過去 可以的話就寄 08/12 23:34
Siof:這類東西應該是不會刁難的~~只是要先告知班長喔 08/12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