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ne:真是好主意!! 08/12 19:59
推 babyvi:手搖飲料也是直接冰進冷凍庫嗎? 08/12 20:02
推 jesuismandy:寶特瓶未開可以直接進冷凍庫嗎?會不會爆出來? 08/12 20:06
→ explicit:會爆 08/12 20:06
→ vivine:手搖飲料是不是原本就沒那麼滿? 08/12 20:07
→ victorannie:手搖飲料我叫去冰放冷藏 寶特瓶放冷凍沒爆掉耶 08/12 20:14
推 join5420:手搖的不要冷凍喔!杯子沒辦法承受!而且對品質應該有影響! 08/12 20:16
→ victorannie:可能是美利果的瓶子比較厚 墾親中午美利果還是冰的 08/12 20:16
推 philosophize:想問可樂可以冰嗎…怕結冰會爆開 08/12 20:43
推 ayulovemi:樓上 出來在喝不是會比較方便嗎= =? 08/12 20:47
→ ayulovemi:就先弄些簡單的飲料比較好啦~ 08/12 20:48
推 checkboble:可樂便利商店24hr都有在賣啦~~呵呵 08/1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