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光~ 我來分享我去年的經驗 沒想到有人跟我閃光一樣愛喝飲料 話說去年我閃光去新訓的時候也是很熱很想喝飲料 我為了滿足他不能喝手搖飲料的痛苦 在懇親的前一天晚上9點多去買好多 50嵐 歇腳亭 等等 另外也買了那種寶特瓶裝的飲料放進去冷凍動庫結凍 隔天早上5點多出發 把手搖飲料還有結凍的寶特瓶放進保冰箱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保利龍盒 早上6點搶完頭香 閃光看到飲料都要流淚了 因為他最愛喝的紅茶拿鐵還是冰的 就像剛去現買的一樣好喝 同踢還很驚奇怎麼早上6點多就有手搖飲料了~ p.s另外有一種在賣大塊冰塊的店 去買20元超大一包 不過缺點是家裡要有冰箱可以先冰一個晚上 -- 妮妮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hsuwei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4.103
vivine:真是好主意!! 08/12 19:59
babyvi:手搖飲料也是直接冰進冷凍庫嗎? 08/12 20:02
jesuismandy:寶特瓶未開可以直接進冷凍庫嗎?會不會爆出來? 08/12 20:06
explicit:會爆 08/12 20:06
vivine:手搖飲料是不是原本就沒那麼滿? 08/12 20:07
victorannie:手搖飲料我叫去冰放冷藏 寶特瓶放冷凍沒爆掉耶 08/12 20:14
join5420:手搖的不要冷凍喔!杯子沒辦法承受!而且對品質應該有影響! 08/12 20:16
victorannie:可能是美利果的瓶子比較厚 墾親中午美利果還是冰的 08/12 20:16
philosophize:想問可樂可以冰嗎…怕結冰會爆開 08/12 20:43
ayulovemi:樓上 出來在喝不是會比較方便嗎= =? 08/12 20:47
ayulovemi:就先弄些簡單的飲料比較好啦~ 08/12 20:48
checkboble:可樂便利商店24hr都有在賣啦~~呵呵 08/13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