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ap! 就在剛剛看著其他姊妹文章的同時 「無號碼顯示」又出現了>////<~ 20:25!!! 你有點哀願的告訴我:我被分到打飯班....囧|||b...還要到新訓結束 好心疼...雖然有安慰你幾句,但還是無法讓你釋懷 因為你曾經說過不想去打飯班~_~!!!!結果就這麼幸運的被挑中了~ 通話54秒結束。 有點不捨..但是進去就是要學會長大!! 加油:D (HU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44.159
erining:標題請勿標記電話通數喔!(版規15) 請體恤還沒接到電話的 08/12 20:43
erining:姐妹心情 大家一起加油:) 08/12 20:43
※ 編輯: s124124 來自: 175.180.244.159 (08/12 20:53)
s124124:謝謝提醒:) 08/12 20:54
※ 編輯: s124124 來自: 175.180.244.159 (08/12 20:59)
lovenanwei:我男友也是打飯班的耶!!! 可是Q Q我剛剛沒接到他電話 08/12 21:38
martini2431:我也沒接到...連信箱號碼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打電話 08/12 21:44
martini2431:問閃媽 08/12 21:44
s124124:打飯班好像很辛苦想到就心疼!!lovenanwei加油,會等到的:) 08/12 22:03
s124124:可以問問家人!因為我男友都是打電話給我,他的家人都會與 08/12 22:04
s124124:我聯繫,問我他的狀況~~! 08/12 22:04
incanada:你們的阿兵是哪一班的阿? 難道我家那班長都不給打電話嗎? 08/12 22:35
martini2431:我覺得或許是每天輪流班級打,像我昨天有接到,今天就 08/12 23:40
martini2431:沒有 08/12 23:41
lynnhen:我也都沒接到電話(淚...) 會不會是他只有打給家人不是我呢 08/13 02:37
ekeric:打飯班喔 有個好處啦 會變壯喔~ 08/14 09:41
kkyle:我到打飯班一個月都覺得自己變帥了^^ 08/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