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標題請勿標記電話通數喔!(版規15) 請體恤還沒接到電話的 08/12 20:43
→ erining:姐妹心情 大家一起加油:) 08/12 20:43
※ 編輯: s124124 來自: 175.180.244.159 (08/12 20:53)
→ s124124:謝謝提醒:) 08/12 20:54
※ 編輯: s124124 來自: 175.180.244.159 (08/12 20:59)
推 lovenanwei:我男友也是打飯班的耶!!! 可是Q Q我剛剛沒接到他電話 08/12 21:38
推 martini2431:我也沒接到...連信箱號碼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打電話 08/12 21:44
→ martini2431:問閃媽 08/12 21:44
→ s124124:打飯班好像很辛苦想到就心疼!!lovenanwei加油,會等到的:) 08/12 22:03
→ s124124:可以問問家人!因為我男友都是打電話給我,他的家人都會與 08/12 22:04
→ s124124:我聯繫,問我他的狀況~~! 08/12 22:04
→ incanada:你們的阿兵是哪一班的阿? 難道我家那班長都不給打電話嗎? 08/12 22:35
推 martini2431:我覺得或許是每天輪流班級打,像我昨天有接到,今天就 08/12 23:40
→ martini2431:沒有 08/12 23:41
推 lynnhen:我也都沒接到電話(淚...) 會不會是他只有打給家人不是我呢 08/13 02:37
→ ekeric:打飯班喔 有個好處啦 會變壯喔~ 08/14 09:41
推 kkyle:我到打飯班一個月都覺得自己變帥了^^ 08/14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