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七點左右接到男友打來電話, 他是補給官,他說以後中餐跟晚餐會有一個時間能打電話 因為大家輪流去洗餐排 另外,他要我幫他再多買軍綠色的排汗衫內衣 他進去帶的那兩件,在被送回來時縮水了! 想請問各位姊妹,桃園哪裡會有賣那種衣服呢? 對了,他說15號懇親當天,是七點開始耶! 我沒問說有沒有會客日, 請大家幫忙解答囉! 還有,大家都開始寄信了嗎? 好想快點看到他唷!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9.221
Caleigh:他都不給我信箱= =a 是不是懇親完寄比較好呀@@ 08/12 21:19
Vilastina:懇親的時候可以順便確認信箱~衣服軍用品店應該會有@@ 08/12 21:20
ververia:桃園的話,川大行有賣,在博愛路19號 08/12 21:21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21:24
orangeakane:在要去虎頭山的路上還沒到桃園高中那邊有一家軍用品店 08/12 21:33
namie224:我也想問 如果是說七點開始 提早去領的到人嗎@@ 08/1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