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mimi (七個咪咪)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不能去了(大哭)
時間Thu Aug 12 21:24:18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閃光在嘉義中坑新訓 進去前為了要不要去懇親已經鬧過一次不愉快><
(因為我很幼稚的不想遇到他爸媽...)
後來決定我還是應該要去懇親 畢竟懇親是很難得的事情不應該錯過
更何況他的朋友也會去 他也很期待我會去(還講了一些
可是今天發生了很糟糕的家庭狀況 8/21-22我都被鎖定 沒辦法推開
不能去懇親了(大哭) 現在不是我不想去 是我不能去了QQ
我今天整天心情都非常低落 還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先會客
可是爬了一天預官預士版跟站崗版都不建議會客>"<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他新訓還沒結束 我可能就要出國念書了...
如果這次沒見到他我可能要等退伍才見的到人了(大哭)
怎麼辦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3.154
推 cindymoon:這個人~~我是不是認識啊XD 我是小艾.___.\~/ 08/12 21:50
→ cindymoon:寫信給他呢? 08/12 21:51
推 hoohoohoohoo:我也跟妳一樣,可是我也不敢會客........ 08/12 22:43
推 greenpear:我家阿兵也是嘉義中坑~~而且我也不能去..公司有很重要 08/12 23:11
→ greenpear:的事>"< 08/12 23:12
推 samaelx:可以利用寫信的壓,在軍中收到你的信也是會很開心的。 08/13 00:13
推 hsnuevent:我也沒辦法去懇親....同是天涯淪落人阿(拍拍) 08/13 23:33
推 rsr:要工作不能去懇親,人生真的很多無奈(嘆) 08/15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