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閃光在嘉義中坑新訓 進去前為了要不要去懇親已經鬧過一次不愉快>< (因為我很幼稚的不想遇到他爸媽...) 後來決定我還是應該要去懇親 畢竟懇親是很難得的事情不應該錯過 更何況他的朋友也會去 他也很期待我會去(還講了一些 可是今天發生了很糟糕的家庭狀況 8/21-22我都被鎖定 沒辦法推開 不能去懇親了(大哭) 現在不是我不想去 是我不能去了QQ 我今天整天心情都非常低落 還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先會客 可是爬了一天預官預士版跟站崗版都不建議會客>"<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他新訓還沒結束 我可能就要出國念書了... 如果這次沒見到他我可能要等退伍才見的到人了(大哭) 怎麼辦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3.154
cindymoon:這個人~~我是不是認識啊XD 我是小艾.___.\~/ 08/12 21:50
cindymoon:寫信給他呢? 08/12 21:51
hoohoohoohoo:我也跟妳一樣,可是我也不敢會客........ 08/12 22:43
greenpear:我家阿兵也是嘉義中坑~~而且我也不能去..公司有很重要 08/12 23:11
greenpear:的事>"< 08/12 23:12
samaelx:可以利用寫信的壓,在軍中收到你的信也是會很開心的。 08/13 00:13
hsnuevent:我也沒辦法去懇親....同是天涯淪落人阿(拍拍) 08/13 23:33
rsr:要工作不能去懇親,人生真的很多無奈(嘆) 08/15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