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今天第四天了~ 最近每天都很注意電話... 從第一天都有順利接到電話...現在好喜歡未知來電~~ 每天會打2通...中午吃飯前或吃飯後....還有晚餐吃飯後... 不過電話卡快沒錢了...聽說有投幣式的... 我家少爺是那種離不開冷氣房的人~ 所以前2天都睡不好...他形容像躺在汗水中整晚... 不能買飲料...衣服也都沒洗... 本來要我多買換洗衣物去... 不過昨天又說不用了...現在每天都有洗衣服... 洗衣袋也都有順利回來...可以買飲料了 問他會很操嗎? 他說還好...都在上課...有些基本操練... 下午上課會讓人昏昏欲睡... 平常手腳就慢的人...去那裡好像有點辛苦...好像會被念~ 他好像一副很忙的樣子...我也不知道在忙啥... 懇親日他說星期一跟二...早上6點就可以領人... 需要...電話卡..1/2黑襪子(在那買的說很緊)..內褲(買三花的比較短才不會露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94.233
orange2:請問是在中坑嗎? 08/12 22:18
babtin:是在成功嶺904旅~ 08/12 22:20
arshing:我家阿兵是通訊官(不知道跟通資電一不一樣)~也是904旅耶:D 08/13 09:15
arshing:昨天就沒有來電話了><~我兩天都會去成功嶺:) 08/13 09:17
yopinkyo:99-1T 通資電官+1 (感覺好少看到同官科>"<) 08/13 12:39
babtin:我是看兵單上寫通資電.我也搞不清楚~板上真的很少通資電的. 08/13 19:55
babtin:我也2天(16.17)都會去^^..今天一樣2通電話.不過都講的好趕 08/1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