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花俏俏網誌版: http://jonescream.pixnet.net/blog/post/12162637 2010/08/09 開始站崗 每天都期待未知號碼的來電 這輩子,只有這種時候期待未知來電吧,哈哈! 我偷偷畫了一本『站在高崗上』,抒發我對阿狗兒的思念 >///////////< 懇親懇親~~~好期待阿阿阿阿!!!!! 本次行程參與人員:我,阿瑄,小明 周鼻鼻跟阿狗兒在同一連同一營唷!!!真好真好! 我們預計12點鐘先到台北車站 在京站的ny bagle鬼混,搭兩點的統聯到朝馬站 然後走到b,再搭小黃到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朝馬 B:秘密基地! C:成功嶺! 904旅在3號門唷!!! 懇親流程: 我要搶頭香!!!XDDD 耶耶耶!!!!期待看到我家小光頭啦!! -- 這是焦糖荻小娜,大家好! http://jonescream.pixnet.net/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4.25
vivine:哇靠好衝!! 都不睡了XDDD 08/12 22:12
denaqueen:當然要衝一下阿!這輩子沒幾次懇親的機會吧XD 08/12 22:18
Vilastina:904在3號門,小黃不能進去,所以你們還要走一段路進去~ 08/12 22:18
denaqueen:嗯嗯嗯!!我知道~~^^謝謝v大~~ 08/12 22:24
namie224:哈哈妳好認真~超衝的!! 08/12 22:27
bird520:XD 我是寫阿閃國軍online之小鳥站崗日記~(附照片 08/12 22:29
sylvialiao:衝吧衝吧!! 姐妹給妳滿滿的力量搶頭香!! 08/12 22:31
aflutterfly:推一個~ 衝啊!!!XD 08/12 22:36
denaqueen:我要看bird的照片!!!! 08/12 22:36
denaqueen:耶耶耶 謝謝姊妹們!我要搶頭香!!!!XDDD 08/12 22:37
denaqueen:a大,我知道你是誰唷XDDD 08/12 22:37
iivr18:畫超Q的~懇親真的會讓人充滿動力~~ 呀呼~ 08/13 00:18
aflutterfly:(羞)XDDD 08/13 01:02
lovemary:我也是今晚要出發 ^^ 08/1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