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_ Boy是8/9入伍的~出發那天早上有匆忙的跟我講幾句話就走了 之前就有跟我說過他不會帶手機... 如果太忙碌或是排隊人太多也不會打 Q_Q 陸陸續續看到板上大家分享收到電話的喜悅 一方面替大家感到開心一方面也有點難過... 這幾天我手機都轉最大聲外加震動就怕漏接電話 剛剛還因為房間裡無訊號還拿手機到家門外站了一個小時... 終於...我在這個版潛水這麼久決定發文了>"< 因為我還是沒有接到電話 Q_Q 雖然才過了四天,但是一點消息也沒有真的一顆心會掛在那裡 想問板上有姊妹們的男友或家人是嘉義/中坑砲兵士的嗎? 因為看了分享文好像沒有人分享中坑砲兵士的...還是我漏看了>"< 好想知道他們的懇親時間跟生活狀況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2.134
kanglianan:我男友是中坑砲兵士~昨天才接到第一通電話 08/12 22:10
kanglianan:他說今天有空會再打來 不過今天我沒等到Q_Q 08/12 22:11
kanglianan:這幾天都跟原po一樣手機不離身 連倒垃圾都握著手機去倒 08/12 22:12
kanglianan:懇親時間是8/21(六) 08/12 22:13
yifun926:我男友也是砲兵士 不過他的懇親時間是8/22耶.... 08/12 22:15
yifun926:然後他們前幾天都很忙 不大有時間有辦法打電話 08/12 22:16
cklcb:謝謝你們!!希望明後天可以等到電話Q_Q 到時候再來分享:) 08/12 22:21
yunsnow:拍拍~我家也是砲兵士 懇親是8/22 目前也都還沒有接到電話 08/12 22:27
yunsnow:前幾天真的很忙 加油 一起等吧~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哦^^加油 08/12 22:27
kiraharu:我男友也是中坑砲兵士,剛剛有打電話來,但非常趕 08/12 22:28
kiraharu:他說很忙,然後懇親時間是8/21 08/12 22:29
kiraharu:似乎真的沒什麼時間打電話,我也是等了好久QQ 08/12 22:30
saddestsong:我家也是砲兵士 今天才打來 他說很忙很累 懇親8/22 08/12 22:47
cklcb:噢~~大家懇親的時間都不一樣>"< 那他們也可以放兩天嗎?? 08/12 22:51
wayhun:我家是中坑資訊士,只有第一天接到電話,還不知道懇親是幾號 08/12 23:06
wayhun:有人是一樣的,有接到消息嗎? 08/12 23:07
fine1026:我家也是中坑資訊士耶!!不過我都沒接到電話..哭哭 08/12 23:08
tinwe:我家也是中坑炮兵士,第一天有打我沒有接到,後來就都沒有 08/12 23:14
tinwe:打了,我也很擔心,整天帶著電話期待它響起 08/12 23:14
coya:我也沒接到哈他同學說他忘記我號馬(他打給同學問我號馬...) 08/13 09:05
ina1225:我也是資訊系統士 也都沒有接到電話 哭哭 原來還有同胞(握 08/1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