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bbever (cooki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步兵官 笨狗~生日快樂
時間Thu Aug 12 23:01:4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家笨狗從進去新訓後,雖然每天都有打電話給我,每每都很緊張又快速
的交待我一些事情,加上我接到電話也很緊張,總是忘了問重點,然後就得掛電話,
今天是他的生日,昨天他打來時也忘了今天是他生日,直到上班蓋日期章時才想到,
心裡還正懊悔昨天忘了先跟他說聲生日快樂,要是今天不能打給我,就不能獻上我的
祝福了~沒想到剛在洗澡時,我的手機響了,看到是不明的來電者就知道一定是笨狗
的來電~他告訴我他正在成功嶺的全家,因為今天是他生日,所以班長讓一位學長帶他
和另一名壽星去全家放風一小時(這班長實在是德政、英明啊!!!)下午還因此被班長小
整了一下:
班長:中午休息去哪裡?
笨狗:報告班長 去上廁所
班長:去廁所做什麼?
笨狗:去上廁所
班長:真的去上廁所?
笨狗:真的
班長:你不說實話,全部的人一起罰; 你說實話,你一個人罰。(笨狗說他已經嚇到臉綠掉)
笨狗:真的!我只是去大便!
班長:哈哈~今天是你的生日 晚上可以去全家一小時
(我只能說這班長也太妙了吧XD)
接著又跟我說睡覺時有冷氣吹~但是有吹跟沒吹是一樣的熱,還有電風扇輔助,
伙食還可以,洗澡要洗很快,有時連身體都沒辦法擦乾,因為要動作快一點才能
趕快排隊打電話給我,所以溼疹又犯了,我聽了後心有點酸,星期日的懇親一定
會幫他帶條藥膏,接著又說每天上課都很操,教很多動作,可是他常做不好,就
會一直被叮,我只能在電話的這頭為他加油、打氣,陪他渡過這時期,說著說著
也講了十四分,他說他要回全家趕緊幫弟兄帶一些東西回去,要我星期日一定一
定要去看他,就掛掉電話了,今天真的是我和他過過最珍惜的一個生日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5.69
推 nonoda:祝你家阿兵生日快樂!! 08/12 23:14
→ hibbever:謝謝你^_^ 08/12 23:18
推 aruru16:生日大快樂~ 還有好期待懇親&會客唷!! 08/12 23:22
→ hibbever:是啊~不知道要準備啥?好想把整個家搬去呦~ 08/12 23:29
推 denaqueen:好可愛的班長XDDD 我家那隻也叫狗耶!>///< 08/13 00:05
推 iivr18:生日快樂阿~ 我家阿兵過兩天也生日了~ 開心~ :) 08/13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