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就在剛剛!! 我終於接到了來自阿兵的電話 每天看著板上的分享就好羨慕 現在終於輪到我了 阿兵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精神 不過真的講的很緊急,簡單交代了一些訊息就結束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啊!!!灑花花~~ 從中得知了可以寄信跟22號懇親的訊息 阿兵還說前幾天都沒有下課 所以沒空打電話 QQ 不過,從現在開始有下課囉!! 還沒接到電話的姊妹們期待吧!!! 想知道營連資訊的在站內信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2.72
HsuanYo:中坑補給士推一個^^ 08/13 11:50
coya:中坑補給士再加一 08/13 23:19
lightalice:補給士加油 08/1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