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ter1122 (hApPiNeSs)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親愛的小朋友~我來接妳下崗了~
時間Fri Aug 13 11:49:17 2010
親愛的小朋友~
這一天我們一起來到了~謝謝你~
2009.08.12因為水災志工而讓我們在高雄相遇了~
2009.08.13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在我結束志工後一起去逛了瑞豐夜市~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開始熟悉了彼此~
很難忘的妳跟我說~怎麼才認識三天就讓你掉淚了~
接下來在我離開高雄的一個月裡~
我們走遍了許多你沒去過的地方~每天也總是聊天到半夜~
特別是想起來永遠會大笑的坐斷ikea床板~
2009.09.11這一天是我離開高雄的日子~
在高雄六年有著許多回憶~要離開心情已經很複雜~
又加上認識了妳~讓我心動了~心情更是錯綜複雜~
但是我們倆都沒多說什麼~在明誠路MOS道別~
離開前的那個擁抱更讓我對妳有好多不捨~
2009.09.16 陸軍2075T 嘉義中坑入伍
大家說這是男生變成男人的階段~
忽然的自由生活變成諸多限制以及體能訓練讓人想起家的美好~
印象很深刻~妳傳了簡訊給我~結果因為沒開機被退回~
"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我還記得妳接到我電話的喜悅~
當我看到妳寫給我的信~心中好難過~不過卻又很無奈~
陸陸續續一直都是這樣的心情~
當兵男生很辛苦很無奈~女生也很辛苦~
要聽男生的抱怨~自己心中的話想說又要配合時間~
要集合 要六查 要出公差~一堆有的沒得很多~
很多情緒與心情在當下都沒能立刻訴說~當然會造成摩擦~
謝謝妳這一段時間的包容 諒解~謝謝妳~親愛的小朋友~
一路上陪我從新訓.步校.竹坑.內角到最後的南大~
這一刻我已經拿到退伍令了~(雖然還沒生效)~
2010.08.13 我從200 PRO退伍了~
親愛的小朋友~還是要感謝妳~妳辛苦了~我來接妳下哨了~
======================================================
給其他辛苦站哨的朋友~記得多體諒多包容~
給辛苦當兵的弟兄~加油~勇敢去接受與面對~退伍這一刻很就會來到~
在軍中在外面都很辛苦~一定要互相體諒包容~大家加油~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66.184
推 aishiteru816:推一個~要幸福唷! 08/13 12:03
推 daluy:這意思是..水災救援時 遇到真愛?..真心祝福你們! 08/13 12:06
推 kuracat:200pro硬漢推一個XD 08/13 12:17
推 bear5115:推一下!!! 08/13 12:43
推 yunwan:推~ 08/13 15:34
推 aptx496920:恭喜!!!!!!!2075一定要推一下!!!!!!! 08/13 15:54
推 quadtoms:2075下崗+1^^ yaya... 08/13 21:32
推 seagirl715:75T+1...恭喜下崗~我也要倒數啦^^ 08/13 22:53
→ letter1122:謝謝大家 08/14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