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親愛的小朋友~ 這一天我們一起來到了~謝謝你~ 2009.08.12因為水災志工而讓我們在高雄相遇了~ 2009.08.13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在我結束志工後一起去逛了瑞豐夜市~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開始熟悉了彼此~ 很難忘的妳跟我說~怎麼才認識三天就讓你掉淚了~ 接下來在我離開高雄的一個月裡~ 我們走遍了許多你沒去過的地方~每天也總是聊天到半夜~ 特別是想起來永遠會大笑的坐斷ikea床板~ 2009.09.11這一天是我離開高雄的日子~ 在高雄六年有著許多回憶~要離開心情已經很複雜~ 又加上認識了妳~讓我心動了~心情更是錯綜複雜~ 但是我們倆都沒多說什麼~在明誠路MOS道別~ 離開前的那個擁抱更讓我對妳有好多不捨~ 2009.09.16 陸軍2075T 嘉義中坑入伍 大家說這是男生變成男人的階段~ 忽然的自由生活變成諸多限制以及體能訓練讓人想起家的美好~ 印象很深刻~妳傳了簡訊給我~結果因為沒開機被退回~ "我已經開始想妳了" 我還記得妳接到我電話的喜悅~ 當我看到妳寫給我的信~心中好難過~不過卻又很無奈~ 陸陸續續一直都是這樣的心情~ 當兵男生很辛苦很無奈~女生也很辛苦~ 要聽男生的抱怨~自己心中的話想說又要配合時間~ 要集合 要六查 要出公差~一堆有的沒得很多~ 很多情緒與心情在當下都沒能立刻訴說~當然會造成摩擦~ 謝謝妳這一段時間的包容 諒解~謝謝妳~親愛的小朋友~ 一路上陪我從新訓.步校.竹坑.內角到最後的南大~ 這一刻我已經拿到退伍令了~(雖然還沒生效)~ 2010.08.13 我從200 PRO退伍了~ 親愛的小朋友~還是要感謝妳~妳辛苦了~我來接妳下哨了~ ====================================================== 給其他辛苦站哨的朋友~記得多體諒多包容~ 給辛苦當兵的弟兄~加油~勇敢去接受與面對~退伍這一刻很就會來到~ 在軍中在外面都很辛苦~一定要互相體諒包容~大家加油~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66.184
aishiteru816:推一個~要幸福唷! 08/13 12:03
daluy:這意思是..水災救援時 遇到真愛?..真心祝福你們! 08/13 12:06
kuracat:200pro硬漢推一個XD 08/13 12:17
bear5115:推一下!!! 08/13 12:43
yunwan:推~ 08/13 15:34
aptx496920:恭喜!!!!!!!2075一定要推一下!!!!!!! 08/13 15:54
quadtoms:2075下崗+1^^ yaya... 08/13 21:32
seagirl715:75T+1...恭喜下崗~我也要倒數啦^^ 08/13 22:53
letter1122:謝謝大家 08/14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