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請問這星期日8/15成功嶺的懇親 大家覺得哪一個交通方式比較安全? 1.火車再轉區間車或是計程車 因為畢竟是夜半凌晨的時間 火車站附近有警察局 感覺比較安全 缺點是 十一點半前就要搭上火車@@ 2.客運再轉計程車 這個方式可以比較晚一點出門 可以多睡一下XD 帶給阿兵的東西也比較冰涼 但是凌晨沒有捷運 所以還要搭計程車去轉運站 似乎比較不安全一點 我是比較喜歡1 但是2好像也有他的優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9.121
vivine:現在叫計程車都很安全呀 重點是要叫車行的例如台灣大哥大 08/13 14:37
vivine:好像有GPS定位那種很安全 在路邊攔才危險~ 08/13 14:37
vivine:哇靠每次都說錯 是台灣大車隊~""" 08/13 14:38
alice171312:哈哈哈 第一次看我竟然沒發現錯在哪~台灣大哥大好順 08/13 14:58
phyun:揪團有揪團文的固定格式 請大E將揪團部分刪除 照格式重PO 08/13 15:10
不好意思,一時不注意,辛苦版主了 謝謝 ※ 編輯: plmage 來自: 114.37.110.62 (08/1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