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suanYo (我要努力向上...)》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 : 話說今天阿兵動作超快 : 所以讓我總共接到三通電話...開心:P : 不過阿兵電話中說他被選為當班頭 : 要做很多事情>"< : 整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 什麼是班頭?? : 問過當過兵的同學後才知道... : 原來班頭是選班上最高的一個... : 真的很不解...為何班頭和身高有關係= =" 其實做好交辦的事就好,(只是事情可能比一般人多些) 也沒有聽阿兵說會釘班頭~ 我想不用太擔心 ^ ^ : 希望阿兵撐過去呀!!! : 我覺得我很幸運 : 因為阿兵在嘉義中坑受訓 : 而我學校剛好是鳳梨大學 : 雖然不能見面..也不見得天天有電話 : 但是可以和阿兵一起感受這裡的天氣的變化 : 看著同一片美麗的天空~ : 我覺得我很幸運~~~ : 期待0822懇親日的到來^^ : PS: : 打電話問肯德基,竟然早上十點半後才賣全家餐ˋˊ : 打電話問五十嵐,竟然早上九點半後才營業ˋˊ : 怎麼...他們不會像畢業季的花商一樣掌握資訊做生意阿"Orz 說到帶吃的,我只能說站崗的大家都很威,怎麼說呢? 我家阿兵是98-3T也在嘉義中坑, 當時也是在版上跟大家約在大林要坐小黃去搶頭香, (小叮嚀:要在大林坐小黃的人,上車前一定要先問清楚,是算一個人還是一台車喔!) 然後跟我同行的三位正妹,每個人人手一包麥當當的分享餐, 我只能說為了愛什麼都做的到 XDDD 至於我咧,我在前幾天一直問阿兵想吃啥? 他說不用叔叔(麥當當) 也不用 爺爺(肯德基),他想吃早餐, 所以...... 我在前一天去家樂福夜市就買些他愛的小東西 像是:冷魯味 、卡里卡里、飲料等比較可以放隔天的東西 然後當天早上請飯店幫我做麥香雞堡醬~ 祝你墾親那天可以很開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42
HsuanYo:我家阿兵說當班頭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這聽來應該不賴吧XD 08/13 14:51
HsuanYo:我因為住在校外,租屋處距離中坑騎車約十分鐘左右可到,不 08/13 14:52
HsuanYo:過...懇親早上是阿兵的父母從台北下來載我一起去,交通上 08/13 14:53
HsuanYo:我就不用像姊妹們這麼辛苦南北奔波... 08/13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