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shikidoren (私の夢があるよ!)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心情] 阿閃被選為當班頭...
時間Fri Aug 13 12:52:02 2010
※ 引述《HsuanYo (我要努力向上...)》之銘言: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_____
: 話說今天阿兵動作超快
: 所以讓我總共接到三通電話...開心:P
: 不過阿兵電話中說他被選為當班頭
: 要做很多事情>"<
: 整個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 什麼是班頭??
: 問過當過兵的同學後才知道...
: 原來班頭是選班上最高的一個...
: 真的很不解...為何班頭和身高有關係= ="
其實做好交辦的事就好,(只是事情可能比一般人多些)
也沒有聽阿兵說會釘班頭~ 我想不用太擔心 ^ ^
: 希望阿兵撐過去呀!!!
: 我覺得我很幸運
: 因為阿兵在嘉義中坑受訓
: 而我學校剛好是鳳梨大學
: 雖然不能見面..也不見得天天有電話
: 但是可以和阿兵一起感受這裡的天氣的變化
: 看著同一片美麗的天空~
: 我覺得我很幸運~~~
: 期待0822懇親日的到來^^
: PS:
: 打電話問肯德基,竟然早上十點半後才賣全家餐ˋˊ
: 打電話問五十嵐,竟然早上九點半後才營業ˋˊ
: 怎麼...他們不會像畢業季的花商一樣掌握資訊做生意阿"Orz
說到帶吃的,我只能說站崗的大家都很威,怎麼說呢?
我家阿兵是98-3T也在嘉義中坑,
當時也是在版上跟大家約在大林要坐小黃去搶頭香,
(小叮嚀:要在大林坐小黃的人,上車前一定要先問清楚,是算一個人還是一台車喔!)
然後跟我同行的三位正妹,每個人人手一包麥當當的分享餐,
我只能說為了愛什麼都做的到 XDDD
至於我咧,我在前幾天一直問阿兵想吃啥?
他說不用叔叔(麥當當) 也不用 爺爺(肯德基),他想吃早餐,
所以...... 我在前一天去家樂福夜市就買些他愛的小東西
像是:冷魯味 、卡里卡里、飲料等比較可以放隔天的東西
然後當天早上請飯店幫我做麥香雞堡醬~
祝你墾親那天可以很開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42
→ HsuanYo:我家阿兵說當班頭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這聽來應該不賴吧XD 08/13 14:51
→ HsuanYo:我因為住在校外,租屋處距離中坑騎車約十分鐘左右可到,不 08/13 14:52
→ HsuanYo:過...懇親早上是阿兵的父母從台北下來載我一起去,交通上 08/13 14:53
→ HsuanYo:我就不用像姊妹們這麼辛苦南北奔波... 08/13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