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底置了 昨晚一整天等不到我家胖胖閃的電話,最後落寞的上床睡覺 並且還打電話至閃家,問了閃弟,結果也都沒音訊 就在剛才13:03接到了這輩子沒想到會這麼熱愛的無顯現來電 > < 是我等了一整晚的胖胖閃阿(淚目) 聽他說在裡面吃不好睡不好,最大的願望就是回家好好洗個澡、睡個覺,喝椰子汁 真是好捨不得,胖閃在裡面過得很辛苦 講了6分多鐘,重點也沒講到幾個 問我家胖閃,他竟然不知道信箱號碼 我真是敗給他了 還很恐懼的問我到底要寄什麼 還說很難有打電話的時間 今天上班的路上看到花店矲滿情人節的花束,心中不免酸酸的 但和情人節相比,我還是最希望我家的胖閃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這11個月 話說回來 姊妹們想好懇親要帶什麼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7.29.86
lynnhen:我好羨慕你... 08/13 13:24
s124124:恭喜你接到摟 :)~~ 08/13 13:24
s124124: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等他有來電再問問,不過..我知道他喜歡 08/13 13:26
s124124:喝50嵐..有難度!!!XDDD 08/13 13:26
但是這小子卻不知道信箱號碼,還是騙我! 唯一欣慰的是,從一開始叫我不要去懇親,今天鬆口說"好吧~你還是來吧!" 我想他一定很想我(自我感覺良好XD) ※ 編輯: martini2431 來自: 202.147.29.86 (08/13 13:28) lynn 一定會等到的! 我家胖閃說沒什麼時間打,所以多點耐心喔! 我也幫你祈禱 ※ 編輯: martini2431 來自: 202.147.29.86 (08/13 13:31)
lynnhen:謝謝 >"<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打給他媽媽問有沒有聯絡說... 08/13 13:32
b9212052:我也是~等待真的很耐人尋味 08/13 14:44
smallestred:好好喔....第一天有電話到現在都沒有~可以去懇親真的 08/13 15:23
smallestred:很棒耶!!!!!真希望閃光也會改變主意.... 08/13 15:24
incanada:第三天....我也沒接到半通電話 連未接電話都沒有看到 08/13 19:44
incanada:lynnhen大大 會不會我們閃光在同一班? 08/13 19:45
incanada: = = 感覺手機好像壞掉了 08/13 19:46
ChingHung:加油!!一定很快就會接到的^^ 08/1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