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ynnhen:我好羨慕你... 08/13 13:24
推 s124124:恭喜你接到摟 :)~~ 08/13 13:24
→ s124124: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等他有來電再問問,不過..我知道他喜歡 08/13 13:26
→ s124124:喝50嵐..有難度!!!XDDD 08/13 13:26
但是這小子卻不知道信箱號碼,還是騙我!
唯一欣慰的是,從一開始叫我不要去懇親,今天鬆口說"好吧~你還是來吧!"
我想他一定很想我(自我感覺良好XD)
※ 編輯: martini2431 來自: 202.147.29.86 (08/13 13:28)
lynn 一定會等到的! 我家胖閃說沒什麼時間打,所以多點耐心喔! 我也幫你祈禱
※ 編輯: martini2431 來自: 202.147.29.86 (08/13 13:31)
推 lynnhen:謝謝 >"<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打給他媽媽問有沒有聯絡說... 08/13 13:32
推 b9212052:我也是~等待真的很耐人尋味 08/13 14:44
推 smallestred:好好喔....第一天有電話到現在都沒有~可以去懇親真的 08/13 15:23
→ smallestred:很棒耶!!!!!真希望閃光也會改變主意.... 08/13 15:24
推 incanada:第三天....我也沒接到半通電話 連未接電話都沒有看到 08/13 19:44
→ incanada:lynnhen大大 會不會我們閃光在同一班? 08/13 19:45
→ incanada: = = 感覺手機好像壞掉了 08/13 19:46
推 ChingHung:加油!!一定很快就會接到的^^ 08/1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