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115 (Acyclovir)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75T之快要下崗了
時間Fri Aug 13 13:25:5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熬了11個月
終於 輪到 我來PO文了
和綠蠵龜 在一起不過兩個月 他就被國家借走了
2009 09 16 嘉義中坑 入伍
那個早上 他沒讓我去送他
雖然有好多捨不得 他 還是就這樣進去了
開始 我每天都期待 無號碼來電
戰戰兢兢 連上廁所 洗澡 都要形影不離
我 開始寫信給他
每天一封 每次有五張信紙
信封外 貼著屬於我們的符號貼紙
偶爾夾帶照片 還有小玩意
懇親 是新訓最重要的日子
但
我不能去
其實有點 遺憾 就是了
懇親假 我跑去找他 也送他回車站
結訓後 我們一起出遊
之後
他去了岡山受訓
這幾天 一樣天天寫信
但
最後一封信件被吃掉!!!!!
他懷念 在岡山的日子
因為 東西最好吃 焗烤耶!!!!!
受訓後 趕著高鐵回台北來看我
在病床前照顧我
回到高雄後 他 又立刻 放假了
沒有其他原因
只因為 綠蠵龜先生 真的"不小心" 抽中南沙
放了26天的假期
我每天都在想 南沙 到底有多遠?
南沙 是什麼樣的國度?
2009 11 30 他被選為受通資訊專長
回到高雄的中華電信受訓
那天也是他的24歲生日
我送上我打的圍巾
然後 親自送他回高雄
2009 12 10 南巡局懇親會
大家都在吃吃喝喝
我卻一點也吃不下
因為
下午四點
就要去搭船了
送他到 高雄左營軍港
看他上船 然後 自己默默的搭高鐵回台北
在車上 我開始大哭
那個遙遠的國度
2009 12 13 中午 他上島了
我們開始了 更遠距離的愛情
在島上的六個月
我們有許多爭吵
但 總是割捨不下
也因為這六個月
我們修補了與彼此家人的關係
2010 02 14 過年 竟然沒有打電話!!!
據他表示 他在值班
騙人 明明就在睡覺@@
2010 03 23
他打電話給我 大唱生日快樂
我快笑翻了
不在台灣 沒人陪我過生日
每個月的運補 都很精采
我成了購物團長
捱過了六個月
有一天 突然要我去找水果
我就認真的去買了水果
"哇~~~ 好大的綠蠵龜唷!!!!"
"這不是我家的綠蠵龜嗎? 綠蠵龜扛綠蠵龜"
他在島上救了綠蠵龜 上了報紙
頭版呢!!!!
2010 06 13
終於
他再次 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我 跑到台中高鐵接他
可讓我盼到了
開始 他放了26天的假期
2010 07 10 他收假了
回到淡水的大隊
開始洗碗盤 站大門
偷偷訂雞排 喝飲料
每五天放假五天
我說
這日子過太好了
昨天
最後一次收假
2010 08 16 就 退伍了
正和綠蠵龜的媽媽討論 要如何去接他
綠媽媽說 那天一定要去接他 因為是七夕 要陪他出去玩
嘖嘖嘖.........
那
要去哪玩阿?
每個月的16號 是我們的 "紀念日"
站崗的姐妹們 都很辛苦
尤其是那可憐的外島崗
南沙姐妹 最慘了
只有公用電話
還三不五時會壞掉
天氣不好也不能用
但是
這一切都經歷過了
我們
要下崗了
未來的日子 還有更多的挑戰呢!
2075 要登出了
--
專心仰望
奔跑前面的路程吧!
我一樣是原來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6.190
推 biby0604:耶~~~2075快退了!!!!!!太爽啦~~~~ 08/13 13:42
推 marymoon:終於要輪到2075T登出啦~~~準備灑花中~~~ 08/13 14:53
推 ayulovemi:那麼久了 竟然看到一篇2075的文章 我看得都好感動喔(淚 08/13 14:55
推 aptx496920:大推2075!!!在推中坑~~~~ 灑花~~~~ 08/13 15:52
→ ilivebymyown:綠蠵龜扛著綠蠵龜實在太酷了!!!! 08/13 16:08
→ enaho:恭喜~~終於要下崗哩(灑花) 08/13 18:38
→ bear5115:三樓的...你竟然不認識我了!!!! 08/13 18:48
→ bear5115:一樓的 我們很有緣!!!! 08/13 18:48
→ enaho:我論三樓認得出你 只是一行塞不下 把你暱稱省下來罷了XD 08/13 19:11
推 ayulovemi:樓上真懂我 圓PO(?)我當然認識妳阿= =" 08/13 19:23
→ ayulovemi:貝兒~理久古磨來會談了捏~~~(我沒說錯吧~<挺!!>) 08/13 19:24
推 ayulovemi:我意思是 最近都充滿著超多新上崗文章 很久沒2075T的姐 08/13 19:27
→ ayulovemi:妹的文章了~所以看得好感動>< 08/13 19:28
推 join5420:貝兒恭喜!! 好久不見吶~~ 08/13 19:28
推 funnyway:XD 08/13 21:30
→ bear5115:我哪有很久沒去阿~~現在去現在去!!!! 08/13 22:49
→ bear5115:胖胖~你在硬凹吼!!!!!! 08/13 22:50
推 seagirl715:75T+1...一樣的興奮和期待...一定要推一下啊^^ 08/13 23:08
推 wanji103:2075+1推推~!:D 08/14 01:21
推 idjoy:我都要哭了!!我們要下崗了!貝兒我們走過來了! 08/14 02:57
→ bear5115:別哭....加油喔!@!!\ 08/14 13:22
推 maxins:2075+1 外島崗終於站完了 :) 08/14 23:01
推 he1043:75T+1..XDD 不過都要沒感覺了(茶) 08/16 01:07
推 ufo55550000:恭喜甜蜜下剛囉!!! 08/1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