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班長說可以讓阿兵哥們帶這個~ 有人知道哪裡買得到嗎? 沒買過XD 藥局可能有可是感覺很貴.. 好心姐妹告訴我吧^^ 對了~聽說軍中襪子太緊會有勒痕~可以帶一些無痕的去給阿兵哦~ 我是找到這個~還不錯的感覺!全聯有賣 一雙$149 http://tinyurl.com/23yf3r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0.167
explicit:我有買過!大賣場有賣,不太貴,還OK! 08/13 19:07
explicit:也可以買電解粉,效果一樣喔! 08/13 19:07
yifun926:那時候我跟閃光去全聯買的 我記得一包五入 39元的樣子 08/13 19:14
bella77:真的要帶!很好用! 08/13 19:18
yellowlemon:小區全聯都有~!! 08/13 19:36
phyun:內文不滿50字...請大E補充!! 08/13 19:50
※ 編輯: onlyfang 來自: 218.164.130.167 (08/13 19:54)
onlyfang:謝謝好姐妹們(大心) 08/13 19:54
Sunnypath:帶沖泡粉不會被收走嗎= =a 08/13 20:13
yifun926:聽說用的時候要低調一點 然後濃度可以自己調 所以顏色... 08/13 20:41
flyapart:剛剛去全聯沒賣~不過在小屈買到了~~ 08/13 20:50
ayulovemi:我之前去全家買過舒跑的~ 08/13 21:00
oktober:那個比例調不好會很難喝~~ 08/13 21:27
hankin:其實...鹽巴水就可以了..... 08/13 22:46
onlyfang:難喝沒關係~可以調整電解質濃度就好啦! 08/14 00:02
wudicky:裝在小水壺裡比較不會顯眼...有分200ML跟1000ML的 08/14 01:54
babtin:襪子有一點圖案沒關係嗎? 08/14 02:06
Sunnypath:我今天去全聯買200ml的39元 08/14 12:02
vermilion:全家有 小包的 08/1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