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plicit:我有買過!大賣場有賣,不太貴,還OK! 08/13 19:07
→ explicit:也可以買電解粉,效果一樣喔! 08/13 19:07
推 yifun926:那時候我跟閃光去全聯買的 我記得一包五入 39元的樣子 08/13 19:14
推 bella77:真的要帶!很好用! 08/13 19:18
推 yellowlemon:小區全聯都有~!! 08/13 19:36
推 phyun:內文不滿50字...請大E補充!! 08/13 19:50
※ 編輯: onlyfang 來自: 218.164.130.167 (08/13 19:54)
→ onlyfang:謝謝好姐妹們(大心) 08/13 19:54
推 Sunnypath:帶沖泡粉不會被收走嗎= =a 08/13 20:13
推 yifun926:聽說用的時候要低調一點 然後濃度可以自己調 所以顏色... 08/13 20:41
推 flyapart:剛剛去全聯沒賣~不過在小屈買到了~~ 08/13 20:50
推 ayulovemi:我之前去全家買過舒跑的~ 08/13 21:00
→ oktober:那個比例調不好會很難喝~~ 08/13 21:27
推 hankin:其實...鹽巴水就可以了..... 08/13 22:46
→ onlyfang:難喝沒關係~可以調整電解質濃度就好啦! 08/14 00:02
推 wudicky:裝在小水壺裡比較不會顯眼...有分200ML跟1000ML的 08/14 01:54
推 babtin:襪子有一點圖案沒關係嗎? 08/14 02:06
→ Sunnypath:我今天去全聯買200ml的39元 08/14 12:02
推 vermilion:全家有 小包的 08/14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