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124124:@_@你寄信了啊? 08/13 20:02
→ yily5210:沒啦 我是把照片整理到名片夾裡面 08/13 20:05
→ yily5210:然後每天都留話給他QQ 08/13 20:05
→ yily5210:想說他沒空打給我睡前可以看一下 08/13 20:05
推 s124124:我拿了一張拍立得的合照給他..這樣他可以睡前看一下:$ 08/13 20:07
→ yily5210:等到懇親再換別張! :D 08/13 20:08
推 ellelinna:我今晚餐時間才接到第一通XD 還是偷偷打的 說都沒時間打 08/13 20:16
→ ellelinna:8/22懇親日 23.24懇親假 不曉得有一樣嗎?我看有人是8/21 08/13 20:18
→ yily5210:=口=? 8/22喔? 我一直以為是8/21欸 08/13 20:21
→ yily5210:還是有不一樣@@? 08/13 20:22
推 hoohoohoohoo:我們家那個也是2095T 當兵前看網站上資料說8/21 08/13 20:27
→ hoohoohoohoo:可是昨天接到電話說是8/22,到底是哪天?? 08/13 20:27
→ yily5210:他是跟我說星期六 然後日一懇親假.. 08/13 20:29
→ yily5210:不然下次接到電話再確認一次吧QQ.. 08/13 20:29
推 Siof:台南大內的新兵比較多~~所以是分兩批喔!! 08/13 20:39
→ Siof:8/21 22都有 都是放兩天 以阿兵說的為準~~ 08/13 20:39
→ Siof:8/21懇親的就23收假~8/22懇親的就24收 08/13 20:40
→ yily5210:原來是這樣 感謝大大.. 剛剛嚇到一身冷汗=_= 08/13 20:44
推 hoohoohoohoo:剛剛接到電話又確認一次,我家那個是22號,但是他不 08/13 20:52
→ hoohoohoohoo:知道最後一天幾點收假耶 有姊妹知道確切時間嗎? 08/13 20:53
→ Siof:應該是18:00收假~不過會有專車到竹北車站附近接阿兵 搭那個的 08/13 20:55
→ yily5210:他今天都沒打來餒..昨天也沒能問清楚 08/13 20:55
→ Siof:話一上車就算收假了 大概三點吧 08/13 20:55
→ Siof:他們應該會登記要在哪裡搭 有高鐵站和火車站可以選 不建議自 08/13 20:56
→ Siof:己回營區 有安檢 而且假單沒帶的話就算逾假 08/13 20:56
→ Siof:直接搭車回去就沒這困擾 08/13 20:56
推 ellelinna:我看高雄市政府網站公告的是8/22懇親 看來是分區進行的 08/1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