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 苦守三天,好不容易我家阿兵打來了 我卻沒聽到電話聲 原因好像是昨天不小心把模式切到標準…然後是靜音無震動的… 整整三通啊… 阿兵是六點半打的 我七點的時候忽然神經質,覺得他說不定打給我了 就衝出去看(我房間收不到信號) 果真有未接來電 跟閃弟聯絡 他跟他哥講了一分鐘 他哥除了講懇親日之外,也說我都不接他電話(哭哭) 還叫我不要擔心 (真是了解我,知道是我杞人憂天的典範…) 漏接三通,真是懊惱已極 沮喪的心情難以言諭 只好等看看明天會不會再打來 可是聽說一百多人搶兩三具電話 也許很難等了 有一種很想上吊的感覺 平時都是我怨他不接我電話 沒想到我居然在重要關頭出了錯 剛剛兩度幻聽 以為聽到鈴聲響起 衝出房間的時候絆倒 重重的摔在地上 電扇、椅子、包包都跟我摔在一起 真的很想哭 很想哭 這兩天,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2.176
ILG:拍拍,還有機會接到電話的啦~ 08/13 20:49
yily5210:拍拍 把手機都放口袋吧=口=!!! 08/13 20:52
NoWorries:房間收不到訊號QQ 08/13 20:53
Siof:我房間只有一個點收得到訊號 就是門口..所以會搬椅子放在門口 08/13 20:54
Siof:手機放椅子上XD 08/13 20:54
dorce:我今天中午漏接四通當下跑回家哭 後來六點多有接到電話喔! 08/13 20:56
NoWorries:謝謝你們,我覺得好過一點了,有這個版真好QQ 08/13 20:59
yifun926:原PO加油 因為手機收不到訊號 所以我又再辦一隻 然後先用 08/13 21:02
yifun926:轉接電話 直到我告訴我家那隻阿兵我的新電話... 08/13 21:03
bella77:拍拍~新訓剛開始會比較辛苦到後來就會比較多時間打電話囉 08/13 21:04
Caleigh:拍拍~~~ 還有很多機會的喔!!!! 08/13 21:12
NoWorries:請問大約幾天的時候會有比較多時間? 08/13 21:16
jo0929:拍拍~我都會隨時檢查手機開著嗎?(手機來電恐慌症= =) 08/13 21:17
yily5210:輕輕震動一下都以為是電話來了 08/13 21:18
nonoda:把手機放進口袋 再把鈴聲調到最大!! 晚上九點以後比較容易 08/13 21:20
nonoda:接到電話喔!! 希望你可以早一點交到你阿兵的電話!! 08/13 21:20
ladevo:一定可以有下一通的!!!我中午也漏接 晚上街到了!!! 08/13 21:49
sweetydream:我昨天也漏接了一通,看到未接的時候真的很想哭,今 08/13 22:48
sweetydream:天一整天都沒接到,好鬱卒,真的慶幸有這個版T0T..嗚 08/13 22:51
happygirk:我也都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聲 08/13 22:52
mifare:今天都沒接到................... 08/13 22:53
bluehero31:今天也漏接 決定要去買背帶了!! 08/13 23:11
cklcb:現在看到電話不是未知來電都很失望...一起加油吧!!! 08/13 23:30
shiapink:拍拍,之前我也是只有床另外頭有收訊,就乾脆換邊睡了XD 08/14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