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G:拍拍,還有機會接到電話的啦~ 08/13 20:49
推 yily5210:拍拍 把手機都放口袋吧=口=!!! 08/13 20:52
→ NoWorries:房間收不到訊號QQ 08/13 20:53
推 Siof:我房間只有一個點收得到訊號 就是門口..所以會搬椅子放在門口 08/13 20:54
→ Siof:手機放椅子上XD 08/13 20:54
推 dorce:我今天中午漏接四通當下跑回家哭 後來六點多有接到電話喔! 08/13 20:56
→ NoWorries:謝謝你們,我覺得好過一點了,有這個版真好QQ 08/13 20:59
推 yifun926:原PO加油 因為手機收不到訊號 所以我又再辦一隻 然後先用 08/13 21:02
→ yifun926:轉接電話 直到我告訴我家那隻阿兵我的新電話... 08/13 21:03
推 bella77:拍拍~新訓剛開始會比較辛苦到後來就會比較多時間打電話囉 08/13 21:04
推 Caleigh:拍拍~~~ 還有很多機會的喔!!!! 08/13 21:12
→ NoWorries:請問大約幾天的時候會有比較多時間? 08/13 21:16
推 jo0929:拍拍~我都會隨時檢查手機開著嗎?(手機來電恐慌症= =) 08/13 21:17
推 yily5210:輕輕震動一下都以為是電話來了 08/13 21:18
推 nonoda:把手機放進口袋 再把鈴聲調到最大!! 晚上九點以後比較容易 08/13 21:20
→ nonoda:接到電話喔!! 希望你可以早一點交到你阿兵的電話!! 08/13 21:20
→ ladevo:一定可以有下一通的!!!我中午也漏接 晚上街到了!!! 08/13 21:49
推 sweetydream:我昨天也漏接了一通,看到未接的時候真的很想哭,今 08/13 22:48
→ sweetydream:天一整天都沒接到,好鬱卒,真的慶幸有這個版T0T..嗚 08/13 22:51
推 happygirk:我也都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聲 08/13 22:52
推 mifare:今天都沒接到................... 08/13 22:53
推 bluehero31:今天也漏接 決定要去買背帶了!! 08/13 23:11
推 cklcb:現在看到電話不是未知來電都很失望...一起加油吧!!! 08/13 23:30
→ shiapink:拍拍,之前我也是只有床另外頭有收訊,就乾脆換邊睡了XD 08/14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