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看妳要不要跑一趟閃家拿邀請函喔!! 這個問題置底的懇親篇有 08/13 21:43
→ phyun:Q3:懇親要通知單嗎? 08/13 21:44
→ phyun:Q7:我可能會晚(早)一點到,但通知書在閃家人那邊,怎麼辦? 08/13 21:44
推 Siof:軍用品店大概九點多開 我建議你還是先買好再帶去 08/13 21:45
推 childdog:之前懇親沒邀請函一樣門一開就衝進去耶! 08/13 21:53
→ vivine:我男友打來是說不用 可是看置底文好擔心喔@@"可是拿好麻煩 08/13 21:56
推 yushin410:好像可以領 2092T之前沒邀請函領過 08/13 21:59
推 Vilastina:2092之前沒邀請函領過+1 08/13 22:16
推 phyun:請一律以男友回報的為主 之前208X有連續幾梯的阿兵們都是說 08/13 22:54
推 chloechloe:我男友回報不用,他有和班長確認,所以你可以請阿兵問 08/14 00:03
→ weibabe:2092 之前也沒邀請函說 雖然是跟閃爸閃媽一起去的 08/14 00:10
→ weibabe:但當時也沒有拿邀請函耶 08/1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