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友把邀請函寄到他們家了 男友的媽媽打電話給我說 邀請函上寫說沒邀請函無法進去懇親 因為我打算六點就把男友接出來 他爸媽八點才會到 請問大家 我可以順利去接他出來嗎? 另外,請問那附近的軍用品點是幾點開呢? 男友缺東西要我去買,我打算當天再去買! 不知道 買得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7.43
phyun:看妳要不要跑一趟閃家拿邀請函喔!! 這個問題置底的懇親篇有 08/13 21:43
phyun:Q3:懇親要通知單嗎? 08/13 21:44
phyun:Q7:我可能會晚(早)一點到,但通知書在閃家人那邊,怎麼辦? 08/13 21:44
Siof:軍用品店大概九點多開 我建議你還是先買好再帶去 08/13 21:45
childdog:之前懇親沒邀請函一樣門一開就衝進去耶! 08/13 21:53
vivine:我男友打來是說不用 可是看置底文好擔心喔@@"可是拿好麻煩 08/13 21:56
yushin410:好像可以領 2092T之前沒邀請函領過 08/13 21:59
Vilastina:2092之前沒邀請函領過+1 08/13 22:16
phyun:請一律以男友回報的為主 之前208X有連續幾梯的阿兵們都是說 08/13 22:54
chloechloe:我男友回報不用,他有和班長確認,所以你可以請阿兵問 08/14 00:03
weibabe:2092 之前也沒邀請函說 雖然是跟閃爸閃媽一起去的 08/14 00:10
weibabe:但當時也沒有拿邀請函耶 08/1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