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nelin512 ()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15高鐵台中站搭小黃
時間Fri Aug 13 23:26:55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Y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irenelin512
2.出發地點:高鐵台中站
3.目標營區:成功嶺二號門 (一號門可議)
4.出發日期:8/15 (日)
5.出發時間:09:45 或 10:00
6.備 註:其實我會先搭到台鐵新烏日站 再到高鐵站買食物
雖然進營區的時間很晚了QQ 但還是希望能徵到姐妹一起分車資
若目標是成功嶺一號門的話我們可以討論一下摟
預計叫車(55688 或 元通)並會要求跳表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7.175
推 babyvi:難得看到2號門的姐妹 可是時間有點晚Q___Q 08/13 23:42
→ irenelin512:我的任務是午餐 阿兵姊姊是領人加早餐 XD 08/13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