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有個同學現在在嘉義中坑新訓, 下個禮拜要去懇親, 本來想說等他電話報營連, 但到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電話, 所以想說打去他家問問他父母, 但聽說邀請函是禮拜三才寄出的, 不知有沒有台北地區的朋友們有聽說已經收到邀請函了? 如果都還沒收到,我會再等個兩三天打去他家問問看。 感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8.202
yifun926:我家阿兵他們家星期四就收到邀請函了說 08/14 11:10
candytseng:禮拜四收到~ 08/14 13:13
aero3419:星期三收到 08/14 14:52
alyce36:感謝樓上朋友們情報QQ 08/1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