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yce36 (艾莉絲)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懇親邀請函
時間Sat Aug 14 03:58:09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有個同學現在在嘉義中坑新訓,
下個禮拜要去懇親,
本來想說等他電話報營連,
但到目前尚未接到任何電話,
所以想說打去他家問問他父母,
但聽說邀請函是禮拜三才寄出的,
不知有沒有台北地區的朋友們有聽說已經收到邀請函了?
如果都還沒收到,我會再等個兩三天打去他家問問看。
感謝各位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8.202
推 yifun926:我家阿兵他們家星期四就收到邀請函了說 08/14 11:10
推 candytseng:禮拜四收到~ 08/14 13:13
推 aero3419:星期三收到 08/14 14:52
→ alyce36:感謝樓上朋友們情報QQ 08/1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