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sella (secret)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16 成功或新烏日火車站搭小黃至成功嶺
時間Sat Aug 14 10:04:03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kinsella
2.出發地點:成功 / 新烏日
3.目標營區:成功嶺3號大門
4.出發日期:8/16日
5.出發時間:成功站約6:43; 新烏日站6:47
6.備 註:希望徵姐妹一起共乘,有伴也比較安全
應該會叫當地計程車(元通)或台灣大車隊
另外想請問有沒有熟悉的板友建議
如果我搭車會先到成功再到新烏日的話,在哪一站下搭taxi會比較適合
(為了揪團方便,還是會兩站都配合)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4.223
推 stayzun:你好 我也有PO揪團 時間蠻接近的 高鐵站和新烏日也很進 08/14 11:37
→ stayzun:請問要不要一起呢? 08/14 11:37
推 Caleigh:3號門的話是新屋日比較快唷!!! 08/14 12:54
推 stayzun:新烏日和高鐵好像是在一起的 要約再新烏日OK喔 08/14 19:56
推 sunnyabc:您好請問可以到1號門或2號門嗎? 08/1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