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剛剛阿兵打電話來 說他們連確定7點才開始懇親,1點就要趕人走了T^T 一整個就少了兩個小時!!!!!!!!!!! 姐妹們出發前還是跟阿兵確定好時間 不然太早到也不能幹嘛= = 阿兵是905旅的,想知道幾營幾連的姐妹可以站內信問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irisFalling:905旅5營 剛剛也收到一樣的訊息 七點~一點 08/14 10:08
happygirk:每一連都是嗎? T^T 08/14 10:10
babyvi:我家阿兵跟一樓家的阿兵可能在同連XD 08/14 10:11
flyapart:電話+1 905旅5營 7點~1點~~~~~ 08/14 10:11
babyvi:行程都被打亂了T^T 08/14 10:12
happygirk:希望只有一個魔鬼連長就好... 08/14 10:15
babyvi:happy姐妹你家阿兵那連時間照舊喔!你可以放心了:) 08/14 10:17
babyvi:我朋友跟你家阿兵同連的 剛剛問了! 08/14 10:18
happygirk:呼 那就好 我剛剛血壓又升高了一下~"~ 08/14 10:19
irisFalling:happy對不起 嚇到你了@@ 08/14 10:21
happygirk:呵呵 沒有啦! 最近鍛鍊到阿兵有可能打來的時間, 08/14 10:23
happygirk:腎上腺愫都會狂飆 XDD 08/14 10:24
babyvi:看到阿兵打來還問他說怎麼這時候打來 08/14 10:24
babyvi:我就知道奇怪的時間打來的電話通常不是好事T^T 08/14 10:24
happygirk:看到版上有任何消息也都會很緊張 >"< 08/14 10:25
happygirk:那下次在奇怪時間點打來可以選擇不要接好了,不然站崗 08/14 10:26
happygirk:到最後都會心臟不好,還會幻聽 >"< 08/14 10:26
babyvi:我已經病情嚴重了= = 08/14 10:27
jo0929:幻聽+1 =..= 08/14 10:29
jeniffer:904旅4營 也是7點~1點 08/14 11:30
Sunnypath:904旅4營也是嗎 so sad 08/14 12:01
irisFalling:又在排隊打電話了 大家可以注意手機^^ 08/14 12:34
babyvi:接到XD 我也唱給他聽 他整個大笑XD 08/14 12:55
Caleigh:904旅4營 也是七點>< 08/14 12:55
irisFalling:恭喜babyvi~我覺得阿兵現在處於非常容易滿足的狀態XD 08/14 13:01
irisFalling:我早上才唱了一段成功嶺之歌 男友就頓時好HIGH 08/14 13:03
babyvi:也才唱一段他就嗨翻了 然後他也跟著唱XD 08/14 13:04
winderin:實際上是7點到1點..1點~3點是他們整理環境的時間 08/14 13:17
b9212052:我接到的訊息是8點到14點,不過不到哪一旅的,只知道3營/ 08/14 15:01
sunneday:我家904旅的今晚打了2通電話 都沒說只到1點耶!!!!! 08/15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