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終於終於丫!!剛剛09:55接到電話了!!!! 看到不明來電者整個眼淚都掉了... 因為在學校上課只好匆忙的躲去另一個教室講 整個時間不到一分鐘,但背景很安靜 所以不至於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Boy說他在精南這幾天都很累...快被操爆了... 聽了很心疼Q_Q 晚上睡覺也沒有冷氣吹... 因為時間很短暫,只跟我說了後續他回家後打給我 懇親在8/21(六)可放到星期一 剛接到電話時我朋友們都嚇傻... _ 只能說他們不懂這種如釋重負的心情阿~~ 這幾天都過著知道人活著但不知道生活的怎麼樣的憂鬱日子 原來開始站崗會這麼痛苦>"< 我想今晚我會睡得很甜:) 希望還沒接到電話的姊妹可以早點接到!! 要去懇親的大家也可以一切順利:) 心情真的大好耶~~~~~~~!!!!! 有你們真好!!!!!!!!(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jo0929:恭喜接到電話 :) 08/14 10:27
ladevo:我昨天接到電話今天就睡過頭了XD 08/14 10:28
chloechloe:恭喜接到電話,我家也是精南,他也是很累 08/14 10:35
findyduo:我已經4天沒睡好了 昨晚接到話 今天睡到剛剛 不用上班 08/14 10:36
findyduo:超好睡XD 08/14 10:36
lightalice:我家的也在精南 昨天接到電話睡超好!! 08/14 11:26
saddestsong:恭喜你接到電話XD 沒體會過的真的不懂我們的心情 08/1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