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lcb (咕啾麻)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T 砲兵士 接到電話了!!
時間Sat Aug 14 10:26:2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終於終於丫!!剛剛09:55接到電話了!!!!
看到不明來電者整個眼淚都掉了...
因為在學校上課只好匆忙的躲去另一個教室講
整個時間不到一分鐘,但背景很安靜
所以不至於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Boy說他在精南這幾天都很累...快被操爆了...
聽了很心疼Q_Q
晚上睡覺也沒有冷氣吹...
因為時間很短暫,只跟我說了後續他回家後打給我
懇親在8/21(六)可放到星期一
剛接到電話時我朋友們都嚇傻...
_
只能說他們不懂這種如釋重負的心情阿~~
這幾天都過著知道人活著但不知道生活的怎麼樣的憂鬱日子
原來開始站崗會這麼痛苦>"<
我想今晚我會睡得很甜:)
希望還沒接到電話的姊妹可以早點接到!!
要去懇親的大家也可以一切順利:)
心情真的大好耶~~~~~~~!!!!!
有你們真好!!!!!!!!(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推 jo0929:恭喜接到電話 :) 08/14 10:27
→ ladevo:我昨天接到電話今天就睡過頭了XD 08/14 10:28
推 chloechloe:恭喜接到電話,我家也是精南,他也是很累 08/14 10:35
→ findyduo:我已經4天沒睡好了 昨晚接到話 今天睡到剛剛 不用上班 08/14 10:36
→ findyduo:超好睡XD 08/14 10:36
推 lightalice:我家的也在精南 昨天接到電話睡超好!! 08/14 11:26
推 saddestsong:恭喜你接到電話XD 沒體會過的真的不懂我們的心情 08/1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