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昨天六點三十六分~~ 阿兵打電話來了~ 他說~ 他被選去憲選了!!!! 本來過去聽我朋友都說憲兵很累~能不要就不要~ 但是這時候我卻有點開心~ 所以我就跟阿兵說~ 憲兵也好啦~ 留在本島機會高一點~ (我們都非常不希望阿兵去外島>"<) 後來阿兵說了一句話~ 我整各都快哭了QAQ 他說他好難熬~~ 他說他好想我~~ QAQ 但是因為他要去憲選時間不夠多~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說他要去換褲子了~ 我什麼話都來不及講~~ 1:31的電話~ 讓我整各擔心度上升~ 阿兵~~我該怎麼辦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3.90
s124124:加油...我的阿兵也去憲選了,但是他說不一定抽的到! 08/14 10:58
bird520:對阿~~昨天換褲子前打給我的~ 08/14 11:31
chloechloe:秀秀~加油! 08/14 11:36
martini2431:我家胖閃中儀隊...更無言,我焦慮兩天了 08/14 23:42
martini2431:而且也沒有跟我說很想我 08/15 01:26
janesweet:我有一個認識的學長同梯的~好像也是儀隊耶 09/14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