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520 (誰說鳥一定是公的!!!)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新竹關西 阿兵說...
時間Sat Aug 14 10:38:5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_____
昨天六點三十六分~~
阿兵打電話來了~
他說~
他被選去憲選了!!!!
本來過去聽我朋友都說憲兵很累~能不要就不要~
但是這時候我卻有點開心~
所以我就跟阿兵說~
憲兵也好啦~
留在本島機會高一點~
(我們都非常不希望阿兵去外島>"<)
後來阿兵說了一句話~
我整各都快哭了QAQ
他說他好難熬~~
他說他好想我~~
QAQ
但是因為他要去憲選時間不夠多~
所以就急急忙忙的說他要去換褲子了~
我什麼話都來不及講~~
1:31的電話~
讓我整各擔心度上升~
阿兵~~我該怎麼辦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3.90
推 s124124:加油...我的阿兵也去憲選了,但是他說不一定抽的到! 08/14 10:58
→ bird520:對阿~~昨天換褲子前打給我的~ 08/14 11:31
→ chloechloe:秀秀~加油! 08/14 11:36
推 martini2431:我家胖閃中儀隊...更無言,我焦慮兩天了 08/14 23:42
推 martini2431:而且也沒有跟我說很想我 08/15 01:26
推 janesweet:我有一個認識的學長同梯的~好像也是儀隊耶 09/14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