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loechloe:我昨天也漏接一通,但我事先和阿兵說沒接到還是要留言 08/14 11:34
→ chloechloe:漏接真得好氣自己,所以我寫信裡又跟他說可以打家裡電話 08/14 11:35
推 babyvi:10點左右打可能是要說懇親時間有改= = 08/14 11:35
→ ktam:改時間不會吧?他是11點10分左右打的說... 08/14 11:36
→ ktam:對啊而且他知道我家電話啊幹嘛不打家裡XD 可能是當兵當笨了:p 08/14 11:37
推 babyvi:11點應該就不是XD 08/14 11:48
推 findyduo:昨天阿兵打電話到家裡 被我罵說我就在手機旁邊幹嘛不打 08/14 12:13
推 findyduo:結果他說 我手機忘在公司是他阿姨叫他打家裡的電話找我XD 08/14 12:17
推 liberalgirl:我昨天也漏接一通提早打來的!!!超sad的啦!!! 08/14 12:40
→ ktam:剛剛打來終於接到了!!!可是是跟我說之後放假出去玩的事情要 08/14 12:52
→ ktam:改期真sad.....當兵了還要跟他爸媽搶他@@ 哀.... 08/14 12:53
推 onlyfang:今天難得放假還在睡夢中 8:50就接到電話了~要我幫他再買 08/14 13:13
→ onlyfang:幾支筆XDD 08/1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