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之前看大家發文都會不小心漏接電話 我就想說我這麼愛把手機放在身邊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結果就在剛剛.... 因為我在廚房準備懇親要帶去的食物,手機放房間 明明沒有很遠,明明我也有開鈴聲... 但進房間一看,就是漏接兩通未顯示號碼............. Oh my god!!!!!! 我怎麼會這麼蠢.....= = 不過我男人脾氣很好,一定不會生氣的XD 但可能會開始胡思亂想我是不是出去玩了之類的... 哀...冤枉啊~~~我只是在廚房煮飯的說><..... 希望等等午餐時間過後他還會打來或是晚上再打吧..... (但明明之前都是12點半後才打啊...今天這麼早打幹嘛啊XDDDDD) 逃....繼續回廚房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145
chloechloe:我昨天也漏接一通,但我事先和阿兵說沒接到還是要留言 08/14 11:34
chloechloe:漏接真得好氣自己,所以我寫信裡又跟他說可以打家裡電話 08/14 11:35
babyvi:10點左右打可能是要說懇親時間有改= = 08/14 11:35
ktam:改時間不會吧?他是11點10分左右打的說... 08/14 11:36
ktam:對啊而且他知道我家電話啊幹嘛不打家裡XD 可能是當兵當笨了:p 08/14 11:37
babyvi:11點應該就不是XD 08/14 11:48
findyduo:昨天阿兵打電話到家裡 被我罵說我就在手機旁邊幹嘛不打 08/14 12:13
findyduo:結果他說 我手機忘在公司是他阿姨叫他打家裡的電話找我XD 08/14 12:17
liberalgirl:我昨天也漏接一通提早打來的!!!超sad的啦!!! 08/14 12:40
ktam:剛剛打來終於接到了!!!可是是跟我說之後放假出去玩的事情要 08/14 12:52
ktam:改期真sad.....當兵了還要跟他爸媽搶他@@ 哀.... 08/14 12:53
onlyfang:今天難得放假還在睡夢中 8:50就接到電話了~要我幫他再買 08/14 13:13
onlyfang:幾支筆XDD 08/14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