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orChristal:阿兵在905旅說可以寫了^^(不過還是確認一下比較好喔) 08/14 13:09
我有看到你前面的文章耶^^ 可是信箱後面數字不一樣...
但是他都跟我講信箱了,這是暗示我可以寄的意思嗎XDDDDDD
推 jo0929:我都期待晚上...因為阿兵說晚上才有比較多點時間打...... 08/14 13:12
→ jo0929:但是看到姊妹們中午也有接到電話我也好想接到阿!!! 08/14 13:13
→ jo0929:不過已經到了午睡時間了:P 08/14 13:13
那妳也快去午睡吧,晚上才有力氣講電話喔 :)
※ 編輯: yunicew 來自: 59.104.189.69 (08/14 13:19)
推 DiorChristal:有講信箱應該就是可以寫了吧^^大家加油~ 08/14 13:34
推 ChingHung:我也有接到了!!開心死了!!我昨天已經寄信了耶...他進去 08/14 13:38
→ ChingHung:第一天就跟我說信箱了~所以我就寄了! 08/14 13:38
真好耶...我今天才接到!希望星期一趕快來~~我也要寄信^^
推 DiorChristal:原po家的阿兵叫小公主~真是可愛^O^ 08/14 13:40
^0^ 但其實本人是個181公分高的...奇異果XD
※ 編輯: yunicew 來自: 59.104.189.69 (08/14 13:50)
推 namie224:麼大隻的小公主XD 聽起來好可愛XDD 08/1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