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剛剛在房間跟我家老爸大聊天,聊到正開心時突然... 有私人號碼打來!!! 顧不得話題才講到一半,整個人就彈起來抓著電話往房間外跑了XD 真的是我家的小公主打來的耶!!超開心的!! 很快的問了營連卻忘記問能不能開始寄信,囧 小公主說他這幾天當隊伍的排頭,要幫忙拿很多東西, 會認床的他也睡不好,超心疼的!! 通話時間雖然有2:12這麼長,可是我很蠢的光是確認營連就確認了兩次! 大概確認的事情就花掉一半的時間了吧 = = 忘了說來電時間...是中午12:40喔!給大家做個參考^^ 下周六就可以前進成功嶺拉~~(灑花) 也希望還沒接到電話的姐妹們也可以等到喔^^ ps.請問現在可以開始寄信了嗎?我每天都有寫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9.69
DiorChristal:阿兵在905旅說可以寫了^^(不過還是確認一下比較好喔) 08/14 13:09
我有看到你前面的文章耶^^ 可是信箱後面數字不一樣... 但是他都跟我講信箱了,這是暗示我可以寄的意思嗎XDDDDDD
jo0929:我都期待晚上...因為阿兵說晚上才有比較多點時間打...... 08/14 13:12
jo0929:但是看到姊妹們中午也有接到電話我也好想接到阿!!! 08/14 13:13
jo0929:不過已經到了午睡時間了:P 08/14 13:13
那妳也快去午睡吧,晚上才有力氣講電話喔 :) ※ 編輯: yunicew 來自: 59.104.189.69 (08/14 13:19)
DiorChristal:有講信箱應該就是可以寫了吧^^大家加油~ 08/14 13:34
ChingHung:我也有接到了!!開心死了!!我昨天已經寄信了耶...他進去 08/14 13:38
ChingHung:第一天就跟我說信箱了~所以我就寄了! 08/14 13:38
真好耶...我今天才接到!希望星期一趕快來~~我也要寄信^^
DiorChristal:原po家的阿兵叫小公主~真是可愛^O^ 08/14 13:40
^0^ 但其實本人是個181公分高的...奇異果XD ※ 編輯: yunicew 來自: 59.104.189.69 (08/14 13:50)
namie224:麼大隻的小公主XD 聽起來好可愛XDD 08/1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