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sir!_____________ 他是空軍826T,今天是入伍的第三天了 下禮拜六就可以懇親,好期待!!!!!!! 剛剛正在爬文,爬著爬著........... 看姊妹們無私的分享,說著一樣的心情 眼淚一滴一滴....蓄勢待發 才發現我好想他,好擔心他 雖然我很幸運,每天都有接到電話 可是甚麼都不會說... 爬文後,我才知道自己的愚蠢 可以接到電話是多麼珍貴的事 怎麼甚麼問題都不會問 (還好為時未晚) 看越多,眼淚也越多了 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很堅強不哭 是後知後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5.207
onlyken:加油~我都把要問他的事情先抄下來~把握說電話的時間^^ 08/14 16:15
cklcb:拍拍 下次接到電話再好好把握機會吧!!能每天接到真的很幸福~ 08/14 16:15
cklcb:我第一次接到時也很慌張...只能讓他們知道不用擔心我們~因為 08/14 16:16
cklcb:他們在裡面已經很辛苦了~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08/14 16:17
bestQLi:加油!我們家的也是826T的!好好把握電話時間!真的會很幸福 08/14 16:24
arumtree:我家的也是826T 我也很期待懇親XD 一起加油吧! 08/14 16:34
imacemily:哭完後,我立刻拿出本子寫下要問的事情,還好有姊妹提醒 08/14 16:43
erining:拍拍 不要哭哭 從下一通電話起 好好收集資訊 加油喔 08/14 16:48
ladevo:我也超後知後覺!!差不多8/7才發現男人要被國家抓走了XD 08/1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