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lyken:加油~我都把要問他的事情先抄下來~把握說電話的時間^^ 08/14 16:15
推 cklcb:拍拍 下次接到電話再好好把握機會吧!!能每天接到真的很幸福~ 08/14 16:15
→ cklcb:我第一次接到時也很慌張...只能讓他們知道不用擔心我們~因為 08/14 16:16
→ cklcb:他們在裡面已經很辛苦了~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08/14 16:17
推 bestQLi:加油!我們家的也是826T的!好好把握電話時間!真的會很幸福 08/14 16:24
推 arumtree:我家的也是826T 我也很期待懇親XD 一起加油吧! 08/14 16:34
→ imacemily:哭完後,我立刻拿出本子寫下要問的事情,還好有姊妹提醒 08/14 16:43
推 erining:拍拍 不要哭哭 從下一通電話起 好好收集資訊 加油喔 08/14 16:48
推 ladevo:我也超後知後覺!!差不多8/7才發現男人要被國家抓走了XD 08/1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