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fialpha (琺)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16 台中火車站 至 成功嶺 2號門(小黃)
時間Sat Aug 14 16:22:33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mafialpha
2.出發地點:台中火車站
3.目標營區:成功嶺二號門(我家的是905旅)
4.出發日期:8/16(一)
5.出發時間:五點30分左右(想要去搶頭香)
(若姊妹時間上難以配合也可以微調一下)
6.備 註:Hihi~我是阿琺~想要再找2個姊妹一起坐計程車上成功嶺。
現在已經有我和irisFalling姊妹兩人要坐車過去,
火車站到成功嶺是10km,(台中轉運站到成功嶺是7.5km)
等大家都到齊應該會打電話叫車,比較安全,
本來是打算自己騎機車到成功嶺,但被男人吼說很危險耶!
也希望可以藉此認識板上姊妹!
我們還可以一起討論買些甚麼上成功嶺喔!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8.59
※ 編輯: mafialpha 來自: 114.41.28.59 (08/14 16:23)
※ 編輯: mafialpha 來自: 114.41.28.59 (08/14 18:41)
推 irisFalling:我試算了一下 從火車站跳錶是230 不過加上紅綠燈 08/14 18:43
→ irisFalling:還有進去二號門的距離 應該是280左右^^ 08/14 18:43
→ mafialpha:太好了~~謝謝你~~~(超不會算) 08/14 18:45
※ 編輯: mafialpha 來自: 114.41.28.59 (08/14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