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幫我妹問的 @@ 她下個星期一要去成功嶺懇親 想請問一下 904旅5營幾點開始懇親呢? 謝謝 :) PS: 我妹的男友是醫勤官 請各位醫勤官夫人多多照顧嘿:P --- 話說我自己的閃光是97-1T藥官 馬祖崗 我也在2009/6/30順利甜蜜下崗(\^O^/) 現在也下崗一年多了 站崗期間每天上這個板 (現在應該還搜尋到我的文章吧:p) 雖然說現在不太來這個板 (最近比較常在逛GetMarry板XD) 不過這個板在我站崗期間真的提供了我不少info 非常謝謝這個板~ 也祝福現在正在站崗的各位姊妹們 加油加油~ 一定可以順利通過站崗的考驗 幸福下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7.74
jasjas:PS: 我妹男友是醫勤官~ :) 08/14 22:57
sweet0516:我家的也是904旅5營 但他是政戰官 今天跟我說6點開始哦~ 08/14 23:05
kinsella:我這邊也是904旅5營,聽到的消息是7點,然後懇親單上是寫8 08/14 23:06
kinsella:點...什麼我的跟二樓一樣,他跟我說七點@ @ 08/14 23:07
tammylin:請問是到一點還是兩點? 08/14 23:09
tfgbc:我家的也是904旅5營政戰官 他說六點就可以開始領~到下午兩點 08/14 23:11
b9212052:我家的沒說幾旅只知道步三營~這樣有誰知道它是幾旅?感謝 08/14 23:18
explicit:904旅4連,剛接到電話,是六點開始領,不過他們七點吃早餐.. 08/14 23:26
explicit:八點的應該是因為要等阿兵們吃完早餐...(無誤)... 08/14 23:27
explicit:四營(我打錯字沒發現XDD) 08/14 23:27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懇親」 08/14 23:31
ktam:我家也是904旅五營政戰官,但跟我說是八點才領的說~可能連 08/14 23:47
ktam:不同也有差的說~ 08/14 23:47
YUMINA:我朋友也是耶~不過是兵器連的~ 08/14 23:56
explicit:趁機揪17號一起去的姐妹>///< 08/15 00:09
tammylin:還有人的是兵器連的嗎~~ 板上好像很少> < 08/15 00:12
sinscanim:我家那隻也是兵器連的! 08/15 00:19
hotmilk777:兵器連+1 17號要去+1 08/15 00:27
tammylin:???懇親不是16嗎???? 08/15 00:28
b9212052:兵器連+1 懇親不是15.16嗎? 08/15 00:43
tammylin:我收到的訊息是16.17耶 怎麼都不一樣 08/15 00:44
tammylin:16懇親 17會客 08/15 00:44
YUMINA:我收的訊息同tammylin 08/15 00:47
sunneday:我家904旅 也說是16 17耶 08/15 00:49
eva26:我家大頭也是兵器連說是17號 七點~兩點喔! 08/15 00:53
phyun:內文不滿50字 請大E補充 08/15 02:11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08/15 06:24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8/15 06:24
jo0929:兵器連+1 不過是一般兵XD 是821懇親的 08/15 08:29
onlyfang:同學也是5營兵器連 懇親16 17哦! 08/15 10:06
dessus:904R5BWPN 是16、17的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 08/15 10:22
dessus:兵器連+1 08/15 10:24
※ 編輯: jasjas 來自: 111.240.29.179 (08/15 11:20)
babtin:我家是904旅五營剛剛來電 說班長說7點半之後去比較好 08/15 13:24
babtin:還叮嚀不要穿太辣(我光想要全包起來防曬都來不及了) 08/15 13:25
gattolai:我這邊是904旅5營政戰官,是6:00~14:00。 08/15 14:21
snare0519:請問904旅5營的政戰官一定都是同一個連嗎??? 08/15 16:29
snare0519:因為中午漏接電話 不知道確切時間跟上面的推文是否一樣 08/15 16:30
explicit:904旅4營也是0600~1400 08/15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