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y5210 (咻兒)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台南大內
時間Sat Aug 14 23:01:1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今天好開心 接到老大三通電話 中午一通 六點多一通 九點多一通
他還體貼的告訴我 以後晚上超過9:20就不要等他了QQ
下午一個人回高雄
漸漸接受並讓等待電話這件事成為除了補習外的生活重心之一
聽到他的聲音 就可以無條件的消除一整天的不愉快
並隨時提醒自己
為了他 一定要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只是明天要開始補習了
希望能找到好時機偷偷接電話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8.14
推 hoohoohoohoo:今天聽阿兵說還滿能適應的,放心很多,而且就像妳說 08/14 23:15
→ hoohoohoohoo:的一樣,要過得更開心,為了他也為了兩人的未來:) 08/14 23:15
→ yily5210:嗯啊 只是星巴克買一送一的話就找不到人陪我了QQ 08/14 23:29
推 happygirk:我補習都超早去到選一個方便出入教室的位置,要接電話 08/15 08:16
→ happygirk:隨時都可以走出去接,上課就用錄音的方式補沒聽到的那段 08/15 08:16
→ yily5210:可是我有劃位QQ 08/1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