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絨絨已經有看置底了 -- 今天下五終於等到傳說中的匿名來電 剛睡醒還迷迷糊糊的,但還是有記得問他的營連號碼 我家小火車(暱稱)說: 8/21懇親,6~11點可以逛營區,之後會讓我們去禮堂坐一下 從當天三點開始放到→星期一下午三點 哇,我人生第一次懇親就要獻給他了 哇哈哈! --         ╭──────────────────╮ 人客來噢~     │ ★ 艾咪咪的FaceBook ★ ◤◤◥     │ http://www.facebook.com/BleuCiel69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1.149
cindymoon:應該是8月21懇親吧XD 恭喜接到電話^^" 08/14 23:04
※ 編輯: BleuCiel69 來自: 114.27.141.149 (08/14 23:05)
BleuCiel69:完了我真的是白癡 XD 其實半小時前才被朋友在FB糾正 08/14 23:06
BleuCiel69:竟然又打錯 \囧/ 08/14 23:06
namuko:恭喜恭喜~~~!! 08/15 10:29
e123456e2002:恭喜絨絨賀喜絨絨~~儀隊方面就交給我了XD 08/15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