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_y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tammylin 2.出發地點:台中高鐵站 3.目標營區:成功嶺3號門 4.出發日期:2010/08/16 5.出發時間:7:30am 6.備  註:想要搭小黃過去~ 希望如果有也要去的人可以一起搭喔^^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9.179 ※ 編輯: tammylin 來自: 111.240.29.179 (08/15 11:14)
gagabear:我也想跟妳一起共乘耶,不過905旅是不是在2號門呀?這樣可? 08/15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