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tarlover (戀‧吉他)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16 高鐵台中站->成功嶺2號門
時間Sun Aug 15 12:25:49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guitarlover
2.出發地點:高鐵台中站 星巴克集合
3.目標營區:成功嶺2號門 (1號門可議)
4.出發日期:8/16
5.出發時間:早上07:40~07:50之間出發
6.備 註:好像沒什麼人開2號門的團Q Q
他是905旅5營 應該是離2號門比較近齁?!
我是搭早上06:36台北出發的高鐵
7:25到了之後會去MOS和星巴克買東西
願意等我或也要買東西的姊妹可以一起分計程車錢:)
計程車找排班的或叫車皆可 會找跳表的!!
回信可以告訴我怎麼稱呼妳唷
順便交換一下阿兵的旅營連吧:p
如果也搭同一班高鐵
可以交換一下坐位資訊說不定能在車上相認X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6.160
推 happygirk:2號門的團真的少,我也開了一團只是時間上比較早:) 08/15 12:45
→ happygirk:回程一起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吧 呵呵 08/15 12:46
推 onlyfang:2號門+1 不過我騎車去:) 08/15 13:43
※ 編輯: guitarlover 來自: 125.232.86.160 (08/15 14:17)
推 alice171312:2號門+1 不過是我爸媽載我去^^ 08/15 16:54
→ guitarlover:嗚~怎麼都沒有人是搭車去Q Q 08/15 18:11
推 valiant05:我也是搭同一班高鐵唷~~~!!!!! 我是9車 :) 08/1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