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_y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guitarlover 2.出發地點:高鐵台中站 星巴克集合 3.目標營區:成功嶺2號門 (1號門可議) 4.出發日期:8/16 5.出發時間:早上07:40~07:50之間出發 6.備  註:好像沒什麼人開2號門的團Q Q 他是905旅5營 應該是離2號門比較近齁?! 我是搭早上06:36台北出發的高鐵 7:25到了之後會去MOS和星巴克買東西 願意等我或也要買東西的姊妹可以一起分計程車錢:) 計程車找排班的或叫車皆可 會找跳表的!! 回信可以告訴我怎麼稱呼妳唷 順便交換一下阿兵的旅營連吧:p 如果也搭同一班高鐵 可以交換一下坐位資訊說不定能在車上相認XD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6.160
happygirk:2號門的團真的少,我也開了一團只是時間上比較早:) 08/15 12:45
happygirk:回程一起搭計程車到高鐵站吧 呵呵 08/15 12:46
onlyfang:2號門+1 不過我騎車去:) 08/15 13:43
※ 編輯: guitarlover 來自: 125.232.86.160 (08/15 14:17)
alice171312:2號門+1 不過是我爸媽載我去^^ 08/15 16:54
guitarlover:嗚~怎麼都沒有人是搭車去Q Q 08/15 18:11
valiant05:我也是搭同一班高鐵唷~~~!!!!! 我是9車 :) 08/1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