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hel789852 (不慢不慢)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終於打來了>"<
時間Sun Aug 15 16:17:4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
阿兵在15:58時終於打來了,真是超級無敵感動!
接到那瞬間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Q口Q
忍不住就講了很久~
阿兵說他們真的很忙,好不容易才有空檔時間休息~>"<
因為昨天接到另外一個朋友的電話,所以昨天很沮喪,上了會客室和其他姊妹們聊天,
大家都很溫柔地安慰我、也說中坑真的很忙
大家說一定很快就可以接到電話了,結果今天就有接到^^y
還沒接到的姊妹們再等等,一定很快就可以接到的!
阿兵說每天都很忙又一直在流汗...最近才比較習慣了~
剛剛講電話到後面又說~要集合了,有空再打
O^Q
能夠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好開心~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大家加油:D
在軍中的阿兵們最需要大家的支持了>"<
多寫封信鼓勵他們吧~
話說剛剛在辦公室開心到快爆炸,辦公室姊姊說:『你可以去別的地方開心= =+』
(被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3.98
推 qqchanel:我剛跟你同個時間接到 開心到快爆炸了!!但講好快..1:12 08/15 16:33
→ qqchanel:但沒有問到信箱就很快的要掛掉了:( 08/15 16:33
→ qqchanel:等好久終於接到的感覺真的好棒!!! 08/15 16:36
推 linda46:中坑真的很忙~~~~ 08/15 16:37
推 angelabeetle:中坑很忙+1,雖然阿兵早就下部隊了 08/15 16:41
推 revossore:恭喜Q大接到電話啦 我今天也接到第二通 大家再一起加 08/15 16:50
→ revossore:油吧 08/15 16:51
推 lightalice:中坑真的很忙啊!! 08/1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