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 阿兵在15:58時終於打來了,真是超級無敵感動! 接到那瞬間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Q口Q 忍不住就講了很久~ 阿兵說他們真的很忙,好不容易才有空檔時間休息~>"< 因為昨天接到另外一個朋友的電話,所以昨天很沮喪,上了會客室和其他姊妹們聊天, 大家都很溫柔地安慰我、也說中坑真的很忙 大家說一定很快就可以接到電話了,結果今天就有接到^^y 還沒接到的姊妹們再等等,一定很快就可以接到的! 阿兵說每天都很忙又一直在流汗...最近才比較習慣了~ 剛剛講電話到後面又說~要集合了,有空再打 O^Q 能夠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好開心~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大家加油:D 在軍中的阿兵們最需要大家的支持了>"< 多寫封信鼓勵他們吧~ 話說剛剛在辦公室開心到快爆炸,辦公室姊姊說:『你可以去別的地方開心= =+』 (被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3.98
qqchanel:我剛跟你同個時間接到 開心到快爆炸了!!但講好快..1:12 08/15 16:33
qqchanel:但沒有問到信箱就很快的要掛掉了:( 08/15 16:33
qqchanel:等好久終於接到的感覺真的好棒!!! 08/15 16:36
linda46:中坑真的很忙~~~~ 08/15 16:37
angelabeetle:中坑很忙+1,雖然阿兵早就下部隊了 08/15 16:41
revossore:恭喜Q大接到電話啦 我今天也接到第二通 大家再一起加 08/15 16:50
revossore:油吧 08/15 16:51
lightalice:中坑真的很忙啊!! 08/1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