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明天要去成功嶺看我老哥 同學今天中午打給我 要求我明日順便領他出來XDDD 同學吃素 除了肉製品不能吃 蛋也不行 目前想到能帶的有:速食店的薯條、八寶粥、洋芋片.... 想請問各位 還有什麼能帶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9
onlyfang:7-11生菜沙拉 08/15 16:48
謝謝 我記下~
Misshydra:速食店的薯條是有參牛油炸的 08/15 16:54
感謝告知 很少買不曉得...幸好有板友提醒 ※ 編輯: linda46 來自: 124.12.5.9 (08/15 17:01)
imeajean:有人知道明天還有新兵日記的拍攝嗎?聽說今天有.... 08/15 17:13
imeajean:推錯文.....囧 08/15 17:13
cawaiisaya:我有看到拍攝!!政戰官也太白!! 08/15 17:14
gowin:7-11有很多素食系列~包仔.便當.毛豆等~很多很多~我也吃素~XD 08/15 18:12
看來7-11是好選擇!! 感謝~~ ※ 編輯: linda46 來自: 124.12.5.9 (08/15 18:28)
cindy800522:麥噹噹的薯條吃素的好像也可以吃喔!吃素的同學說的! 08/15 19:15
喔喔!那我明天問問店家好了^^ 謝謝~~ ※ 編輯: linda46 來自: 124.12.5.9 (08/15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