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lyfang:7-11生菜沙拉 08/15 16:48
謝謝 我記下~
推 Misshydra:速食店的薯條是有參牛油炸的 08/15 16:54
感謝告知 很少買不曉得...幸好有板友提醒
※ 編輯: linda46 來自: 124.12.5.9 (08/15 17:01)
推 imeajean:有人知道明天還有新兵日記的拍攝嗎?聽說今天有.... 08/15 17:13
→ imeajean:推錯文.....囧 08/15 17:13
推 cawaiisaya:我有看到拍攝!!政戰官也太白!! 08/15 17:14
推 gowin:7-11有很多素食系列~包仔.便當.毛豆等~很多很多~我也吃素~XD 08/15 18:12
看來7-11是好選擇!! 感謝~~
※ 編輯: linda46 來自: 124.12.5.9 (08/15 18:28)
推 cindy800522:麥噹噹的薯條吃素的好像也可以吃喔!吃素的同學說的! 08/15 19:15
喔喔!那我明天問問店家好了^^ 謝謝~~
※ 編輯: linda46 來自: 124.12.5.9 (08/15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