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中午準備要吃午飯時 突然手機響...「不知名來電者」 終於...接到第一通電話了!!>/////< 聲音聽起來很累...他說他一吃飽就趕快打電話給我 因為前天打了兩通 可是我在外面沒接到...>"< 還跟我說...「很想打給妳,可是又不敢打給妳...」 我:「咦?為什麼不敢打?」 他:「我怕我會崩潰...因為太想妳了...」 害我一不小心就偷哭了啦......QAQ 現在很期待禮拜六的懇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14
chloechloe:好期待禮拜六的懇親+1 08/15 18:48
dorce:好期待+1 08/15 20:05
elu:期待禮拜天也是中坑的懇親XD 08/15 20:37
kokig6fu4:好期待+1 08/15 20:46
ninashu73121:請勿在標題上數通數 請用大T修改 08/1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