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ru0219 (かおる♥喵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嘉義中坑 第一通電話>/////<
時間Sun Aug 15 18:45:4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中午準備要吃午飯時 突然手機響...「不知名來電者」
終於...接到第一通電話了!!>/////<
聲音聽起來很累...他說他一吃飽就趕快打電話給我
因為前天打了兩通 可是我在外面沒接到...>"<
還跟我說...「很想打給妳,可是又不敢打給妳...」
我:「咦?為什麼不敢打?」
他:「我怕我會崩潰...因為太想妳了...」
害我一不小心就偷哭了啦......QAQ
現在很期待禮拜六的懇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2.14
推 chloechloe:好期待禮拜六的懇親+1 08/15 18:48
推 dorce:好期待+1 08/15 20:05
推 elu:期待禮拜天也是中坑的懇親XD 08/15 20:37
推 kokig6fu4:好期待+1 08/15 20:46
推 ninashu73121:請勿在標題上數通數 請用大T修改 08/1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