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到成功嶺懇親了 原本以為見到面到後 會紓解我想念他的心情 但 今天只能看著他 不能牽手也不擁抱 加上現場家屬眾多 兩個人也說不到甚麼話 我回家路上 竟然又瘋狂的想念起他 還偷偷掉淚了! 親愛的 知道你很辛苦 在裡面很多不自由 好心疼這樣的你 我們離開時看你眼眶似乎也濕濕的 我不敢多看 怕自己會控制不了情緒 我好愛你 你要加油撐下去唷!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9.220
sonia1219:拍拍 一定要更更更勇敢喔:) 哭一哭會好一點~ 但哭完要更 08/15 19:57
sonia1219:努力生活 為彼此勇敢的充實的過日子!! 08/15 19:58
Caleigh:我也是今天墾補給官 我覺得沒見到面沒這麼想念 一見完面 08/15 20:05
Caleigh:真的會開始想念 只有幾小時而已>< 08/15 20:05
Sunnypath:我也是今天雖然跟閃爸閃媽一起去 但他爸媽都不會想說 08/15 20:11
Sunnypath:讓我們獨處一下嗎ˊˋ 08/15 20:12
imeajean:明天再去一次吧! 08/1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