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2u0 (騷動)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親愛的 我好想你
時間Sun Aug 15 19:28:49 2010
今天到成功嶺懇親了
原本以為見到面到後 會紓解我想念他的心情
但 今天只能看著他
不能牽手也不擁抱
加上現場家屬眾多 兩個人也說不到甚麼話
我回家路上 竟然又瘋狂的想念起他
還偷偷掉淚了!
親愛的 知道你很辛苦 在裡面很多不自由
好心疼這樣的你
我們離開時看你眼眶似乎也濕濕的
我不敢多看
怕自己會控制不了情緒
我好愛你 你要加油撐下去唷!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9.220
推 sonia1219:拍拍 一定要更更更勇敢喔:) 哭一哭會好一點~ 但哭完要更 08/15 19:57
→ sonia1219:努力生活 為彼此勇敢的充實的過日子!! 08/15 19:58
推 Caleigh:我也是今天墾補給官 我覺得沒見到面沒這麼想念 一見完面 08/15 20:05
→ Caleigh:真的會開始想念 只有幾小時而已>< 08/15 20:05
推 Sunnypath:我也是今天雖然跟閃爸閃媽一起去 但他爸媽都不會想說 08/15 20:11
→ Sunnypath:讓我們獨處一下嗎ˊˋ 08/15 20:12
推 imeajean:明天再去一次吧! 08/1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