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友說 8/17有會客 請問 有人了解會客是甚麼情形嗎? 是跟懇親一樣,可以半天都見到阿兵哥呢? 還是只有一個小時可以見面? 以上兩種說法都有聽說過,想問問有人確實知道是怎樣嗎? 因為如果只有一個小時,應該就不會從台北再趕下去成功嶺了! 麻煩知道確定會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囉! 感激不盡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9.220
Caleigh:我家的說一樣喔~~~ 只是我應該沒辦法去Q___Q 08/15 20:07
moumiwu:17號的會客似乎跟懇親一樣~我決定要衝成功嶺了 08/15 20:35
explicit:跟懇親時間一樣喔!話說有人要跟我一起搭小黃嗎?XDDD 08/15 20:55
ting1010:請問是七點開始還是六點開始呢@@? 謝謝!! 08/15 20:58
explicit:六點好像就可以領人了 08/15 20:59
explicit:我昨天接到電話是這樣說 08/15 21:00
ting1010:謝謝e大!! 08/15 21:02
smile0318:我今天問是說七點開始 原則上跟懇親時間差不多 08/15 21:33
phyun:預設第一航請確實填寫 還有...這問題好像前面有人問過欸... 08/16 04:28
phyun:發文前請先看過置底 還有善用"/"爬文喔!! 08/16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