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leigh:我家的說一樣喔~~~ 只是我應該沒辦法去Q___Q 08/15 20:07
推 moumiwu:17號的會客似乎跟懇親一樣~我決定要衝成功嶺了 08/15 20:35
推 explicit:跟懇親時間一樣喔!話說有人要跟我一起搭小黃嗎?XDDD 08/15 20:55
推 ting1010:請問是七點開始還是六點開始呢@@? 謝謝!! 08/15 20:58
→ explicit:六點好像就可以領人了 08/15 20:59
→ explicit:我昨天接到電話是這樣說 08/15 21:00
推 ting1010:謝謝e大!! 08/15 21:02
推 smile0318:我今天問是說七點開始 原則上跟懇親時間差不多 08/15 21:33
推 phyun:預設第一航請確實填寫 還有...這問題好像前面有人問過欸... 08/16 04:28
→ phyun:發文前請先看過置底 還有善用"/"爬文喔!! 08/16 04:28